1226 被監視的生活(1/4)

"你可以休息了,我不會搶你的手機。"他在原地平複了半晌,終於將盛湧的怒意壓製下去,再開口,聲音中隻剩下強勢和冷淡,說話的同時,他瞥過她捏在手裏的手機,"不過從現在開始,你留在別墅,哪裏也別想去。"


他終於名正言順地下了禁足令。


小清豁然睜大了雙眼。她沒想到他會像六年前一樣,這麽直截了當地限製她的人身自由,幾乎在下一瞬不服地反駁:"黎北晨,你沒權利這麽做"


她還要出去見爸爸


"嗬。"回應她的,是他冷清傲然的嗤笑,"可我有能力。"


說完,他直接丟下她出去,"乒"地一聲甩上了臥室的門。


他在房門口站了幾秒,在他剛才關門的那一瞬,他清楚地看到她臉上的惶恐和焦急。於是他幾乎能在瞬間下結論慕向賢給她打了電話,而且肯定約了她見麵


他怎麽可能讓她去


垂在身側雙手暗暗握拳,黎北晨的怒意一路順延,很快將慕向賢也歸結其中他是想告訴小清一切麽他是想把自己的女兒也拉入這場恩怨,拉入這個肮髒的圈子麽他就是這麽當父親的


他絕對不允許


沉著一張臉拿出手機,黎北晨開始快速地安排


臥室內。


黎北晨走了許久,小清還癱坐在床上一動不動。說實話,她的腦袋現在還有些懵那麽多事情接踵而來,在眾多的事件刺激下,她完全分不清哪樣重要哪樣更重要


她和黎北晨這算是吵完了她不知道。


他們這算是吵架嗎她不敢確定。


關於黎北晨的一切。她的腦袋一團混亂,有點像是經曆一場雲霄飛車:從高處直衝下來,過程刺激得讓人腦袋一片空白,但是最終卻歸於原點。


他們之間,也就熱烈了那麽幾天。現在又似乎歸於最糟糕的原點。


她現在隻能確認一件事


爸爸打電話


來了


爸爸已經在監獄外麵,他需要和她見麵


她唯一的爸爸,她不能不管,費盡心機也一定要和他見一麵,知道真相並幫爸爸


可是


她原本想打電話給爸爸,說明她現在的情況,也想先弄清點事情,可是電話撥出去通了,卻始終沒人接一次又一次,最後電話終於被接起,卻是一個陌生人的聲音:"喂,這是公用電話"


她聯係不上爸爸,所以見麵的時間隻能是明天,無法更改。


小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