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她是王牌(1/3)

"你隻是希望我乖乖的"她的小臉轉回去,目光空洞地望著前方,淡淡地重複著,然後呢喃出她的下半句,"就像你養的寵物一樣"


她覺得失望又可笑:他對她的包容,像是寵,卻又不是感情。


"胡說什麽"他輕斥,臉色已然不太好看了。他抬手抹去她眼角的淚光,把她安置在自己的膝上,目光幽邃而深沉:"你到底想說什麽"


"我爸爸呢"她冷然地一眼瞪過去。不顧雙腿的酸痛,執意從他身上跳下來,退後幾步和他拉開距離,"我問你,我爸爸究竟在哪裏你們關著他的時候,到底怎麽對他的"


爸爸肯定在裏麵過得不好


他肯定是受了極大的委屈決議逃跑而且他的聲音顯得那麽憔悴蒼老她真的很心疼。


黎北晨跟著起身,高大的身形,周身卻泛著冷暗:"誰告訴你的"


他不準任何人提起而且她剛剛還好好的他的眉頭緊鎖,目光探尋地在他身上遊移,終於他看到了她緊捏在手裏的手機剛剛有人跟她打過電話了。


"你一直都不準我見爸爸。連打個電話都不肯你這麽對我爸爸,卻又把我留在你身邊,你不覺得矛盾嗎現在你是不是又要滿世界找他,你是不是又打算把他關起來"她快速地質問著,慕向賢適才的那個電話,把她的新仇舊恨完全勾了出來,她決意要抱打不平到底,"我爸爸到底犯了什麽罪他是無辜的"


如同六年前一樣,她曾聲嘶力竭地衝他喊:039我爸爸是好人039但是換來的卻是他的視若無睹。


現在也一樣。


對她的那一席話,黎北晨似半點都沒聽進去。他冷著一張臉,直到她發泄完了,罵完了,才冷靜地衝她伸手:"把你的手機給我。"


小清反射性地後退兩步。


他跟著前進了三步,墨色的眸有著看穿一切的洞悉力:"慕向賢打過電話給你。是不是把你手機給我。"


而此時,某光線昏暗的房間裏。


有人將一份音頻文件截取拷貝完畢,摘下耳機走了出去,很快走到光線明亮的大廳。那裏,一個男人正在把玩著某件價值不菲的藝術品,他用手帕小心翼翼地將它擦拭幹淨,放回桌麵,然後後退二十來步,猛地掏槍,射擊


"乒"


正中目標。


價值不菲的藝術品,當場碎裂成一文不值的垃圾。


"祁先生,"下屬等他收了槍,才敢上去匯報,將音頻文件遞上去,"我們追查了慕向賢所在整個區的電話,找到他又打了一通電話,是給小清的。"


這可是個大工程


他們截取了整個區的通話音頻文件,然後經過嗓音對比,電腦自動排除到隻剩慕向賢的聲音。於是,就找到了這通電話,不久之前,慕向賢打給小清的。


"幹得不錯。"祁漠點點頭,帶起了其中的一隻耳機,回放了整個通話的內容,嘴角漸漸浮起譏誚的聲色。"這老東西,還在上演父女情深麽"


說好了和他合作,一起扳倒黎北晨的,可是眼前這情勢他可不敢輕易相信他


六年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