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慕向賢的條件(1/4)

小清微怔。


她的小臉上一片尷尬和赧然,拿著這部新款的手機有些無措她開始後悔貿然拆開看了


情侶手機


"情侶"


兩個字,對她來說太過厚重,她忍不住想退縮。


"挺挺好看的"意識到車廂中的氣氛太過安靜,小清幹笑了兩聲,幹巴巴地誇獎兩句,"那那我幫你放回抽屜了"說話的同時,她已手忙腳亂地整理手機盒子,把拆出來的東西一並塞回去。


"不用了。"她剛想放回,黎北晨就在那時開了口。態度比她還決絕,"扔了吧。"


"扔"小清愕然。


"你不是已經買新手機了麽"他自嘲地笑笑,借用了她早上說過的詞,"看來不需要我039賠039。"


那也不能直接扔掉啊


小清很想這麽脫口而出,可是從車中看到黎北晨沉默毅然的側臉,她突然便覺得為難,連回答都為難他輕描淡寫的話,其實是在逼她做一個選擇


就像這部手機,沒有放回去一說,要就要。不要就扔掉。


他給她的感情也是這樣


他是不是這個意思


小清的腦海裏隻有為難有些事情,又豈是"要"和"不要"兩種簡單的選擇


一路沉默。


黎北晨一路都在等她做一個選擇,可是小清隻是握著那個小盒子,既不放回去,也不拆開用她不表態,他便克製著所有的情緒,耐心地等著。


這決定著他們的將來。


眼看著車子快駛到餐廳,黎北晨的心也一點點涼下去。他想:她應該是等待著下車的那一刻,把手機再丟回抽屜的吧畢竟,他們之間存在那麽一個鴻溝。不管他多麽努力,她都不願意跨最後一步過來。


有些失落


卻也在意料之中。


"下車吧。"車子停穩,黎北晨重重地歎了口氣,徑自推門下去。他不想怪她,也不想責問她。但是他需要一個空間整理一下頹喪的思維,"我先進去等你。"


小清還坐在副駕駛座上,看著他略帶落寞的背影


咬了咬牙,她終於還是打開了那部新手機


她不管了


接受就接受吧縱使他們之間有太多的現實阻隔但她這回就想自私了


"先生,您好請問幾位"黎北晨走到門口,熱情的服務員就迎了上來,鞍前馬後地招呼著,拿來了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