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生氣的原因(1/4)

黎北晨很快換完了衣服出來,但對剛才的一切,他隻字未提。


他回到辦公室便按了內線交代:"叫保潔進來清理一下地麵。"然後回頭看向跟在後麵的她,"我還有一個小時下班,我得看兩份文件,你可以到休息室等我,晚上一起吃飯。"


"好。"小清連連點頭,乖巧得不像話,她看著黎北晨的語氣似乎轉好,連忙趁機開口。"你不用管我的,我保證不吵你那個,剛剛"對不起


還未說到重點,秘書正好帶著保潔進來,黎北晨抬眼看過去,出聲交代:"給她拿個pad看電視。"


然後他便轉身去工作了


幹淨利落,渾身都透著疏離。


小清挫敗地垂下肩膀:明明就是生氣了


秘書很快送了pad進來,而且還一條龍服務地調了時下最熱門的偶像劇給她看。照理說,她還會再送一杯茶進來,但是想到剛剛那撒了一地的花茶秘書這回學乖了。轉而送了一盤洗幹淨的水果。


送水果好啊萬一再扔的話,撿起來就是了,沒什麽"傷亡"的


辦公室裏又隻剩下他們兩個。


小清沒去休息室,而是窩在了那張沙發的一角,心思完全不在那什麽電視劇上,時不時地偷偷望向黎北晨他正在看文件,全神貫注,根本就不看他一眼。他的眉頭隆著,薄唇緊抿著完全是生氣的樣子。


他生氣幾乎不朝她發火,不會虐待她。不會欺負她,就隻會整天整天地不理她以前也是這樣的,往往要等好幾天以後,他的氣自己消了,才會繼續恢複如常。


可現在不是以前


她不想陷入之前的那種惡循環。再說這次,原本就是她錯了


小清抿著唇,最後視線直接盯著他的臉。電視劇不知道是演到那一塊了pad裏突然傳來女主角的哭喊聲,小清清晰地看到黎北晨的眉頭一皺,她幾乎反射性地抬手,連忙關掉了電視劇


是不是吵到他了


可是他還是不理她。


這樣要怎麽道歉


他說要一個小時的工作時間,結果就這麽磨蹭了大半個小時。


小清把pad扔到一邊,目光才掠到秘書適才送進來的那盤水果有蘋果、有橘子、有香蕉都是洗幹淨的。秘書不知道她愛吃什麽,隻能每樣都送一點。


她挑了其中的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