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欠他好多對不起(1/4)

她在這個時候打電話來黎北晨的心不由沉了沉,瞬間猜到她這個電話的來意。他拿著手機頓了一秒,長指劃開接聽鍵,低沉的嗓音卻讓人聽不出任何異樣:"買新手機了"


他昨天毀了她的手機,她該沒辦法打電話才對。


"黎北晨,你在哪裏"小清盡量克製著自己的情緒,但嗓音還難免有些發顫。她剛趕回他的公司,想要求證姑媽一家的事情,但是卻發現他不在而且陳澤還不告訴她他去了哪裏


種種的異常,加重了她的猜忌和懷疑:姑媽一家的"失蹤"是不是真的和他有關係


黎北晨單手拿著手機和她通話,保鏢把車開了過來,他便順勢彎腰坐入車裏。對於她的問題,他回答得雲淡風輕,隻含糊地丟出三個字:"在外麵。"


"你"小清越發懷疑他了她腦袋一熱,當即脫口而出,"你明明說下午有好多報告要聽,可你卻突然出去你明明說不動我姑媽一家,可"她們卻無故失蹤了


她嚷到一半陡然噤聲,差點把那沒輕沒重的質問一並發泄了出來。


她不能說。


她不敢理直氣壯地質問他,更不敢堂而皇之地向他要人因為之前,爸爸被帶走,她就是這樣,隻會越發激怒了他一點實際的意義都沒有


因為她單方麵的突然停住。通話頓時一靜,氣氛陷入某種尷尬和壓抑之中。


縱使她沒講下半句,但黎北晨也是心知肚明


"可是什麽"等了半晌,黎北晨接了她的話淡淡出聲,他故意沒有點破那一層,但他的語氣中已帶了些許危險的意味,"你的下半句呢"


小清沒說話,隻是垂在身側的拳頭緊了又緊。


"我馬上回公司。"最後還是黎北晨率先出了聲,打破這種兩相對峙的僵局,"你有什麽話,想清楚了一會兒跟我說。"


他刻意強調了"想清楚"三個字,給她預留了充分的思考時間。


有問題是該解決。而不是先懷疑他。


這是他想讓她學會的


回到公司,會議廳的人都已散了,頂層的整體氣氛有些怪異。


秘書告訴他,小清正在辦公室等他。


黎北晨點了點頭表示知道,正打算推門進去,陳澤卻大步趕來喊住了他:"黎少"


陳澤往辦公室裏望了一眼。刻意壓低了聲音,確保小清在裏麵聽不見,如實匯報:"剛剛慕小姐為了找您,直接衝入了會議廳,她挺著急的,好像是為了"


他想提醒黎北晨注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