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她不按常理出牌(1/4)

六年前的真相又是什麽


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在今天出現了轉折,這些強烈的衝擊讓小清的腦袋有些發懵,她來不及細細思考,便拿出手機撥了紙片上留下的那個號碼。


電話很快就通了。


"喂,哪位"對麵的男聲低悅、平穩,還能隱約聽到嘈雜的背景音。


"請問,你是不是祁漠"小清詢問,手裏還捏著那張紙,解釋,"有人塞給我一張紙條上麵有你的電話和名字。我是不是應該來找你"


祁漠玩味地勾了勾唇角,抬手示意下屬們的討論噤聲,然後在電話內淺淺地"嗯"了一聲。


他那幫下屬,抓人什麽的不牢靠,遞個小紙條什麽的還是挺迅速的


"那你能告訴我六年前發生的真相嗎我爸爸到底為什麽會關這麽多年當時到底發生什麽了"疑問紛至遝來,她將掩埋在心中多年的問題一口氣問出來。


"慕小姐,你當我是答題機器"祁漠打斷她,嗤諷的笑意從唇邊溢出,"你應該知道,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我也是有條件的能不能出來當麵談"


他又不是慈善家,哪有空在電話裏跟她講曆史


所謂的"告知",也不過是引她上鉤的餌罷了


"不能"出乎意料的,小清連半點思考的時間都沒有用,拒絕得果斷徹底,"你的條件是什麽我憑什麽相信你"從頭到尾,他根本什麽都沒有透露過


祁漠蹙眉,無聲地抿了抿唇:這個小清比他想象得要難纏


"我的條件於你無害,我隻要你爸爸手上的那份數據。"這是他打擊黎家的關鍵。


"那你會先幫我把爸爸從牢裏救出來"小清低聲詢問,越來越不相信電話對麵的人他說的條件未免也太工程浩大她連爸爸的麵都見不上。他又能做什麽


"救"她無意中使用的這個字,讓祁漠一愣,繼而失笑,態度莫名地感歎,"你還真是黎北晨的女人。果然隻知道女人應該知道的事"


看來,慕向賢越獄離開的消息,她至今還不知道。


他的聲音帶著明顯的輕視和嗤諷意味,慢條斯理,卻又極盡傲慢總之小清聽得很不舒服她對他的信任度原本就是零,當即蹙著眉,直接掛斷了電話。


她不覺得對方知道什麽真相


他剛剛一星半點都沒有透露她沒興趣和他糾纏


姑媽和堂姐如今還下落不明,她現在還需要去找黎北晨問個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