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她終於再度屬於他(1/3)

大腦中的持續缺氧,再加上身體的力氣耗盡,她隻能躺在床上,任他所為彼此身上的衣服很快被他除盡,她柔軟無力的幾次推拒,碰上的都是他赤o的胸膛。


他灼熱的手掌遊離在她身上,所過之處,她隻覺得又酥又麻,讓她害怕、難過,又有一種"塵埃落定"的感覺。


"黎北晨"他的手終於遊移到了她的腰部以下,小清終於無助地喊出聲來,像是一隻受傷的動物。眼底寫滿了可憐,"我我"她要怎麽把自己交給他


他們之間怎麽可以


"乖,不怕。"他不斷親吻她的紅唇,用盡最大的耐性哄她,盡管自己已緊繃到了極致,也先照顧她的情緒,"不會弄疼你這次保證不疼。"


畢竟,他們的第一次不算美好,他清楚記得第一次進ru的時候,她疼得那麽厲害,哭得那麽慘烈


他當時就在心裏默默地為"第二次"做下保證,可誰知。第二次時隔了六年。


他擠\入她的雙膝,將她細長的腿環上自己腰際,手指已先行從那片濕熱中探了進去,為他的正式侵入做著準備那裏緊致、溫熱,四壁的柔軟環繞上他的指尖,像是嬰兒的吮\吸,稚嫩、綿軟。


"乖,不會疼不會疼"她緊張地連連後退,黎北晨隻能扣住她的肩膀,連聲哄著,"不要躲著我"


她在小聲地抽噎,渾身都瑟瑟發抖。讓人忍不住疼愛。


他差點控製不住,隻能加快指尖的力度和速度,做著最後的準備工作他是說真的,他真的不想再弄疼她。


終於


她足夠濕潤,柔軟地為他準備好。他這才扶著堅硬至極的某處,弓\身上去。抵著她,一點點往裏才進一個前端,便被卡住了。她太緊,這六年她守身如玉,那邊還是如當初一般緊致;他太大,隱忍了六年的yu望,洶湧昂揚的,比平時還要大了好幾倍


"不要"她也吃痛,雙腳開始踢打,試圖讓他撤出來。


黎北晨卻更快一步地扣住她的肩,強勢地一點點往裏,手臂上已青筋暴起:"忍忍,馬上就好我保證,就痛一會兒"她緊zhai地擠著他,強烈的刺激下,他差點像初經人事一般繳械投降


"黎北晨"她能感覺到他一點點進來,小清隻覺得又痛又難過,她克製了良久,終於在此時,冷漠的外表再也維持不下去。小清忍不住抱上他的脖子,將臉埋在他的頸窩裏,哭出聲來,"怎麽辦以後怎麽辦"


她終於被他逼出實話來他們又"在一起"了,以後要怎麽辦她怎麽麵對爸爸,怎麽麵對其他親人,又該怎麽麵對他這個"仇人"她完全不知道


"我在。"他回抱住她,終於一如到底,低沉而喑啞地在她耳邊保證,"以後有我。"


她的未來,他會負責到底。


五指鉗住她纖細的腰身。他吻著她眼角的淚痕,快速地撻伐起來


同一時間。


"祁先生,我們跟蹤小清,有了意外發現。"下屬匯報,將一疊照片放上低矮的茶幾,"她在a市還有個姑媽,竟然一直被遺漏了。黎北晨那邊似乎也不知道,她是瞞著黎北晨偷偷去看的"


"是麽"正仰坐在沙發上的人懶洋洋地坐直了身體,隨手拿起照片端詳照片都是偷偷\拍攝的,上麵有慕向琴,也有林曼,也有小清被黎北晨抓回去的場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