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今晚就欺負你(1/4)

黎北晨的怒意還未全消,車廂中陷入短暫的沉默,唯有她細小又壓抑的抽噎聲


黎北晨蹙了蹙眉,正想說話,她的手機卻在此時突然響起來,突兀的手機鈴聲打破了車廂中的沉默,也讓他倏地回神,收起了那剛展露的溫和,又恢複了一派冷冽。


小清吸著鼻子,從口袋中掏出手機。


她的手機一天都處於關機狀態。還是後來送小劉醫生出去的時候開的,現在會打電話來找她的,很有可能是她抹了把眼前的濕潤,果然看到了來電人:姑媽。


這個電話,她不能不接。


但是當著黎北晨的麵,她隻能盡量壓抑自己的情緒,不再觸怒他,也不讓對麵的姑媽聽出任何端倪來


"喂"難以掩飾的,是帶著濕氣的鼻音。


"清清,你怎麽還不回來"姑媽倒是沒聽出來。電話那段的聲音依舊歡快盎然,"你表姐都找到小區門口了,也說沒看到你人你在哪兒呢"


"我"小清平息了口氣息,盡量把謊撒得真實,"我突然有點事,我要回c市了"說話的同時,她偷偷朝黎北晨望了一眼:她都已經說謊了,她都已經主動不讓姑媽攪合了,他也會成全的吧


他也不會再找姑媽一家的麻煩了吧


"要回c市可是你大衣還在家裏沒拿啊"她想掛斷電話,姑媽卻不依不饒了。好奇地要問個清楚,"還有,那個小劉醫生怎麽樣我看他人挺好的,你試著交往交往,好的話明年也把事情定下來"


慕向琴是大嗓門。她在電話中的一席話,整個車廂都聽得清清楚楚,黎北晨當然也不意外。


薄唇嗤諷著抿了抿:她們以為走出風暴期了麽真的以為慕向賢逃出去,她們就可以新的生活,開始尋找新的伴侶了麽這種想法真的好天真


"姑媽"小清嚐試了幾次,試圖讓慕向琴停下來,可她正說到興頭上,規劃得更多。


小清難堪地蹙眉,不敢大聲阻止怕姑媽察覺異樣,隻能沉默地聽著她的話直到突然,她的耳邊一鬆,他突然伸手探過來,拿過了她的耳機,然後


猛地丟出窗外


"哐當"手機摔上路麵的聲音,在夜色中格外清脆。


黎北晨在下一秒升上車窗,直接踩下油門開車離開,將那個四分五裂的可憐手機徹底拋棄


一路上都是沉默。


從他默不作聲地扔掉她的手機後,車廂中的氣氛就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