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什麽叫不見了?(1/4)

"他能影響黎家,但是影響不了s。"黎北晨淡淡地出聲,手指悠然地在桌麵上叩了叩,"大不了虧點錢,也不至於弄得像我爸當年那麽慘"


這麽多年,他一直狠不下心去冒這次險,不是為了虧損,而是為了黎家剩下的那點基業。畢竟,那是爸爸留下的東西,是父輩拚搏和成功的唯一證據。


但是。他腦海中不斷浮現她哭訴的那句話


"黎北晨,你難道不明白嗎你關著我爸爸,我們一輩子都不可能。"


他想,她說得沒錯。


也許,他真的該嚐試另一種可能


"我可以放過慕向賢,當然,他以後的死活,我也不會管"繼續研究假設著另一種可能性,黎北晨別有深意地低喃而出,語氣有些冷。頓了頓,他陡然話鋒一轉,"省下的精力,也該把祁家的人引出來"


陳澤微微一怔,還未來得及詢問,便聽到黎北晨冷暗至極的下半句:"然後滅掉。"


這麽多年的恩怨,也該有場了結


a市某個老舊又普通的居民樓,小清敲開了那扇熟悉的門。


這裏是姑媽家。


"清清回來了"慕向琴看到小清進屋,便激動地要從沙發上翻坐起來,手卻因為吃痛緊緊捂著自己的腰部。"姑媽這兒有傷口,有點起不來。"


"姑媽這是怎麽了"小清一見,連忙主動走了過去。


"前兩天闌尾炎做了個手術"她在電話裏還是虛弱無力的模樣,現在卻像是對待一件無關緊要的小事。畢竟小清回來了六年了,她終於回來了


"那現在"小清麵色擔憂。還想問幾句關於她的傷勢,卻被姑媽一連串的問題打斷


"你什麽時候回a市的"


"怎麽回來也不給我打個電話"


"要不是我今天恰好打電話給你,你就不打算和姑媽聯係了"


"姑媽一直把你當親生女兒疼的,你"


"媽"無休止的問題被一道清朗的嗓音打斷,表姐林曼站在廚房門口,身上還係著淺色的圍裙,"您剛出院,嘴巴也不歇歇再說小清剛回來,您這是審問呐"


"你這孩子"慕向琴蹙了蹙眉,目光卻又是一亮,"對了,今天難得清清回來,你趕緊打個電話,晚上讓小劉醫生一起來吃個晚飯"她一邊說著,一邊朝著林曼擠眉弄眼著使眼色。


"知道了。"林曼笑笑應聲,轉身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