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六年未歸的家(1/4)

她根本聽不進他在說什麽。


黎北晨雙手製著他,臉色不由發沉,他忍不住想:也許,真的不該帶她回a市。雖然他們之間的很多問題,需要在a市解決,但是現在讓她重新回來,似乎太過激進了。


僅僅一天,他在c市的所有努力都白費了。


突然就好挫敗。


"好了好了"無奈地輕歎出聲,他在氣勢上終於敗下陣來,伸手用力一攬。將不顧不聽的她鎖入懷中,確定她發泄完了,才詢問,"那你想怎麽樣"


"我不要做。"


"好,不做。"


"我不要在這裏"


"不行"


""眼看著她的眼淚又要掉下來,黎北晨隻能改口


"那你想去哪裏"


"我想住我自己家。"小清開口,不知道算不算得寸進尺,索性把所有的要求都提了出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你可不可以別跟過來"


"好。"


他,竟然答應了下來。


他沒辦法不答應


慕向賢失蹤。黎北晨突然覺得:他好像弄丟了可以把她困在身邊的唯一借口。沒有這個借口,她似乎真的沒有非要留下的理由了這點,讓他的心尖也不由發顫


小清從來沒有想過,她還有機會"回家"。


她家也在近郊,距離黎家不算太遠。隻有一個小洋樓,是爸爸年輕的時候建的,在a市算是很普通的房子,所以整整六年無人居住,也不會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時隔六年,她早已沒有鑰匙。還是保鏢撬門,她才能順利進去。


"你們回去複命吧"她進了屋,卻擋在門口下了逐客令,沒讓保鏢們進來,見他們執意不走。她才補充,"這裏是我家,我隻想一個人回家。"


說完,她"乒"地一聲關上了房門。


被關在外麵的保鏢們麵麵相覷:"黎先生讓我們寸步不離跟著慕小姐的,怎麽辦"


"算了,她不讓我們進去,我們就在外麵等著吧"


"反正她也不會去其他地方,她出來我們就能看見了慕小姐的脾氣連黎先生都擔待著,我們自然要更擔待。"


""


討論的結果,保鏢一致願意在外守著。


而屋內。


六年未歸,這裏的一切對小清來說都變得有些陌生這個她住了整整十八年的地方,卻比那個她當年住了三個月的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