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再次鬧翻(1/4)

車上。


汽車一路前行,窄小的車廂內氣氛窒悶。司機一路都是沉默的,小清靠坐在後座的椅背上,正好能從後視鏡中看到穩定跟著的車影那是黎北晨加派的保鏢,負責遠遠地跟隨保護。


就像六年前一樣。


這種感覺,對小清來說很不好。


這裏的一切,讓她的某些情緒變清晰,特別是排斥他的那種情緒她突然有些後悔回來,她寧願躲在c市,像世外桃源那樣。自私自利地和他住一起。


"我不想回別墅。"她終於開口,徑自向前座的司機要求,"你載我去個地方。"


a市,近郊。


這個地方,六年未至,還是和以前一模一樣。這裏被公認為是a市最"髒"的地方,偌大的一塊荒地上,隻有孤零零的一幢監獄高大、冰冷。


小清爬上就近的一個小土丘,遠遠地凝視著監獄的方向從這個位置,正好能看到監獄的放風場。偌大的一塊水泥平地上,都是三三兩兩穿著囚服的人。


她知道,爸爸就被關在裏麵,一牆之隔,卻始終都見不到。


她六年前就來過這裏,一守就是一天,卻從來沒能從那塊場地中辨認出爸爸。如今呢如今來來往往的身影,她越發分辨不清,她的爸爸是哪一個


爸爸的頭發,都已經花白了


小清越想越覺得難過。她始終都想不通:為什麽黎北晨非要關著她爸爸為什麽又要強製留下她他難道不明白,他關著爸爸,他們永遠不可能有未來


她到底該怎麽辦


小清在原地站了許久許久,這種瀕臨絕望的窒息感,讓她的喉嚨一陣陣發澀。然後鼻翼間也陣陣發酸她吸了吸鼻子,眼淚便大把大把地掉了下來。


"慕小姐"司機似乎在身後叫她,小清完全聽不見,她索性蹲了下來,把臉埋在膝蓋中,徹底哭出聲來


司機給黎北晨打了電話。


電話那端,黎北晨似乎正在忙,他說明情況後,黎北晨沉吟了數秒,冷聲嗬斥:"誰讓你們帶她去那個地方的"嚴厲又帶著十分的怒意,黎北晨恨恨地掛斷了電話。


六年前嚴令禁止的地方,六年後他也不準她去。


她待在那個地方,隻會離他更遠


撇下手上的事,他親自開車去了近郊,到了地點,一眼就看到了抱膝蹲在地上的她。小小的一團,看起來纖弱無害,卻在六年前倔得讓他幾乎崩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