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辦法有他不想用(1/4)

她怕他會等到他想要的


晚上。


直到她睡著了,他才悄悄起身,翻出了她的手機。他的手機被刪了,所以他隻能從發件者這裏找,她應該不記得刪她自己的


已發信息裏還有


"那個昨天醫生說彈性繃帶還要綁幾天我忘了,你記不記得"


"黎北晨,你還好嗎"


簡簡單單的兩條,靜靜地躺在她的手機裏。


黎北晨微微揚唇,看著裹在棉被中熟睡過去的一團,差點真的把持不住。他默默地想:他應該也不需要等太久了


翌日。


黎北晨起來。管家已經備好了車,飛機已經在等他,直飛a市。管家的臉色微微有些凝重,黎北晨在和陳澤打電話,陳澤的聲音似乎也很嚴肅。


到底發生什麽事了


小清全然不知。


她在黎北晨掛斷電話之後,才喃喃地開口:"我昨天辭職了。"


"嗯。"他點點頭,似乎並不意外,潦草地吃了點東西囑咐,"既然辭職了,那在家好好休息養傷。我晚上會回來。"


"誒"小清叫住他,臉色有些發窘,"我的意思是,我今天不用上班能不能帶我一起去a市"


黎北晨目光一亮:她知道他回來是為了她所以


但是她的下一句話,卻又差點讓他慪死


"晚上我可以留在a市。"小清開口,頓了頓,又畫蛇添足地補充,"你晚上可以回這裏,不用管我。"


她低頭看了眼自己的腳踝:腫大致都消了,但行動還沒有完全恢複


她這種現狀。隻能呆在a市。


黎北晨看她一眼,慢條斯理地停下了吃飯的動作。


"你覺得"他故意拉長了語調,隔著一張飯桌的距離,淺淺淡淡地開口問她,"我晚上回來是為了什麽"


小清不由一愣。


"或者說。"他換了個方式,放下了手裏的碗筷,"我晚上回來是為了誰"


她真以為他是回這裏睡覺的麽


小清無言以對,在他深邃又灼熱的眼神下,她的臉色發窘,默默地低下了頭他說得直接,她自然明白他的意思心尖微顫,但她卻依舊不敢有所回應。


"吃飯吧。"為難中,還是黎北晨率先打破沉默,似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