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 寵到骨子裏(2/3)

台階的時候,腳下重重地一拐,整個人便重心不穩地往一側栽去。


"乒"


她重重地撞上地麵,同時也聽到物體落地的聲音。


"小清"黎北晨呼吸一緊,在下一秒已衝過來將她扶起,臉上盡是擔憂,"摔傷哪裏了"


"沒"話雖這麽說。小清的小臉卻因為疼痛扭曲成一團,她咬牙強忍著痛楚眯眼,確定他沒事,才張望著尋


找高空的墜物那是什麽


在他們的三步之外,他適才站的位置,躺著一個用花編製成的彩球,因為高空墜落的撞擊,彩球上的花瓣都掉了,零零碎碎地灑了一地她認得,那是剛剛在宴會廳裏看到的彩球。


"怎麽樣忍著點,我送你去醫院。"黎北晨根本顧不上那個彩球,看到她疼得厲害,便想也沒想地把她抱了起來。


大堂處很快傳來細碎淩亂的腳步聲,好幾個員工追了出來,看到小清被黎北晨抱著,各個麵色惶恐


"砸到慕小姐了嗎有沒有事"


"黎總對不起,剛剛樓上擊鼓傳球太熱烈了,一個不小心就"


"慕小姐,真的對不起"


""


道歉和關切的人群將他們團團圍住,人人的臉上都是歉意好不容易見到真人。而且還是第一次見麵,他們竟然就把人給砸了以後就再也沒見麵機會了


"都閉嘴。"黎北晨不耐地冷斥,快速命令,"來個人開車,去醫院。"


而他抱著她。一同坐上後座


小清是真的摔疼了


腳踝處一陣陣地脹痛,再往下都麻得沒知覺她咬牙隱忍著,沒過多久額頭上就起了一層薄汗。和這腳傷相比,她手臂上的擦傷都顯得微不足道了


黎北晨無聲地抱著她,想要檢查她的傷口。又怕會弄疼她,隻能頹然地擔憂心疼著。


"黎總,真的很對不起"開車的是s的某個產品經理,他從後視鏡中偷偷望著後座的情況,忐忑道歉,"我剛剛開了窗子抽煙,沒想到後麵正在搶球"


所以那個彩球才會掉下來砸傷慕小姐。


"不用說了。"黎北晨打斷他,沒有追究事故的興趣,他的腦海中,忍不住回放著剛剛的情況


她不是被彩球砸傷的,那個球原本砸到的該是他。


她在關鍵的時刻衝下來叫住他,為此摔成這樣那個大理石的台階,可不算低。


明明跟他說"我們完了",卻在緊急關頭願意衝出來


黎北晨的心有點酸,有點暖。


雖然這麽想很不道德。但


她這次受傷的原因,讓他忍不住高興。


他的手掌包裹住她的,指腹忍不住在她的手背上輕輕摩挲,剛動了兩下,便聽到懷裏的人"嘶"地一聲抽了口涼氣。他低頭,這才看到她的指背被磨破了皮,蔥白的指間泛著淡淡的紅


"醫院馬上就到了。"他忍不住低聲哄她,也不管前座還有下屬看著,不管這個動作和自己一貫的形象多麽不符,低頭吻上她的手背,"乖,馬上就不疼了"


他們之間還沒有"完"。


她不肯承認的一切終於被他獲曉。


至於前座的下屬,偷瞄過一眼,便大氣也不敢出了。


在某一個瞬間,他似乎突然明白了為什麽黎總會藏著他的未婚妻這麽多年,不舍得她拋頭露麵為什麽黎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