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 寵到骨子裏(1/3)

前幾天他胃痛,她還記得他虛弱又隱忍的模樣,那樣的黎北晨,和眼前這種器宇軒昂的模樣是截然不同的她不想看著他變成虛弱慘淡的模樣。


於是


"你去拿車吧"


黎北晨站在原地沒有動,小清側身望了他一眼他的俊臉隱匿在淺淡的光線裏,顯得晦暗莫名。他沒在看她,薄唇緊抿著,仿佛若有所思


小清的手動了動,從他披在她肩上的外套裏摸到了車鑰匙。


"那我去開車"她刻意忽略了他的沉默,喃喃地開口。說話的同時,她已抬腳邁了出去。


隻是,腳下還未正式跨入那片雨夾雪的領域,肩膀陡然一緊,她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被拽了回去他從身後突然抱上來,將她牢牢地錮在懷裏。


"有一個問題。"他在她耳畔開口,溫熱的呼吸噴灑在她的耳廓上,帶著濃鬱的酒精氣息,"我想問你"


他的聲音低柔、暗沉,參雜著幾分無奈的意味。但是抱著她的姿勢卻還是執拗強勢。


小清的身形不由一僵。


鼻翼間盡是屬於他獨有的清冽氣息,耳邊是他認真又頹敗的聲音她忍不住心慌,怕自己的堅持維持不到最後,急急地低喃:"不要問"


她什麽也不想回答


她怕自己一旦思考他的問題,就徹底亂了。


"小清。"橫在她腰際的胳膊緊了緊,黎北晨固執地抱緊了她,還是忍不住問出了聲,"到底要我怎麽做你才願意開開心心留在我身邊"


憑他的勢力和手段,把她留在身邊輕而易舉。


但這不是他想要的。


軟的硬的方法都試過,她還是對他緊閉心門。黎北晨是真的很挫敗到底要怎麽做


"你什麽都不用做。"強忍著鼻翼間的酸澀,小清的聲音都在止不住發顫,她盡量深呼吸壓製著情緒,用最平靜的聲音否定了他,"不管怎樣。我們之間都不可能黎北晨,我們完了。"


他們之間,早就完了,早就萬劫不複了。


他沒有鬆手,依舊是這樣抱著她,沉默著不再言語,落在她耳邊的氣息也一點點放輕


良久。


像是一場無言的對峙,終有一方默默地敗下陣來。


圈製她的手臂緩緩落下,他終於鬆開她,聲音很低很輕:"我去開車。"


他終於由頹喪等到絕望。


她說他們之間完了


黎北晨淡淡地想:也許,他們之間真的是完了


小清站在原地,眼看著他越過她的身側,一步步走下那大理石的台階,邁入冰冷的雨夾雪裏他的背影高大冷清,周身徒剩孤獨氣息。像是一匹狼,一匹被拋棄的狼。


她突然就覺得好難過,難過得想大哭一場。


可是理智告訴她:她不能把他追回來


吸了吸鼻子,小清抬頭,盡量把自己的眼淚壓製回去可就在抬頭的那一瞬間,她看到高空有一團黑色的東西徑直墜下來,直襲黎北晨的方向


"黎北晨"完全是本能的,她在瞬間叫出來,小臉煞白,"小心上麵"


緊張之下腦袋一片空白,她甚至顧不上前麵的幾步台階。驚慌地追過去,想要把他推開上麵有東西掉下來千萬不能砸到他這是她大腦中唯一的殘存。


可是,雨夾雪中的大理石台階一片濕滑,而她又穿著高跟鞋她走到最下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