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 這才叫欺負你(1/4)

他的吻,狂烈、粗暴,卻又帶著難言的壓抑,苦澀。


小清徹底慌了


她不知道此時該奮力掙紮,還是該安靜下來等他消氣她天真地想:也許等他消了氣,也就停了


但後一種揣測還未成型,便被他的動作否決他鬆開製住她雙手的掌,卻轉而移到她的腰際,撩開那已鬆垮垮的衣擺,直接往她的身下探了過去


大掌輕而易舉地扒下那棉質的短裙和黑色的打底、褲,他掰開她亂動的雙tui橫在腰際,長指更是直抵花心。隔著那層薄薄的布料,抬頭警告:"你再敢動一下試試看"


"不要"她這才從他那個強製的吻中脫離,呼吸喘得厲害,隻能不停地搖頭,小臉上滿滿的都是委屈,"黎北晨你不能這麽對我"


腦海中那段黑暗的記憶瞬間清晰,小清怕到了極致


她不想再體驗一遍六年前的那個夜


"你憑什麽覺得我不能"他的臉色冷暗到了極致,同樣也是死死地盯著她,帶著怒意低喝出聲。說話的同時,他的怒意已化為行動,直接將她身下的最後一絲阻隔扯開,大力扔到床下


"混蛋"小清終於失控地罵出聲來。


而就在下一秒。他猛然坐到床麵,長臂用力一撈,將她也一並拉了起來,就這樣用力一托,讓她坐在自己的身上這樣的姿勢,讓兩人的某處,隔著一層薄薄的布料緊密相貼。


她能清晰地感覺到那邊迅速地龐大堅\硬,隻是她身xia不著寸\縷,他卻是衣冠整齊


小清頓時覺得尷尬


頓時覺得屈辱


可偏偏黎北晨還不放過她臉上的任何一絲表情,他單掌托著她的後腰,強勢地擁緊她,讓她貼著他的某處一下又一下地摩挲就像是。運用一個工具。


"混蛋你放開我混蛋"她抵著他的胸口,幾乎所有的話都罵近了,鼻子更是酸澀到了極致。


這種情形,比六年前更直接,更讓她覺得屈辱


"怎麽樣"她聽到他的冷哼,帶著情yu的低啞。卻又極力克製的聲音,"這麽對你,委不委屈"


"委屈"二字從他的嘴裏問出來,多了一絲邪佞且性\感的味道,在此時的場景中,讓小清再也忍不住鼻翼間的酸澀,終於"哇"地一聲,大哭出來


她是委屈


他明知道她會委屈,為什麽還這麽對她


可下一秒,她卻覺得身子一輕,重新被他丟回床麵,他順勢一撩,扯過旁邊的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