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如你所願(1/3)

而黎北晨見她許久不答話,這才又側身看了她一眼她安安靜靜地坐在一邊,腦袋垂著,精致的小臉上隱隱帶著落寞他以為,她還在為被同事欺負的事情而委屈。


"白天的事情"他思量了一秒還是開了口,聲音盡量放到柔和,"如果你忍不住的話,也可以哭一場。"


比起她堅韌的模樣,他還是寧願看她哭喊發泄的樣子。


"我沒那麽矯情"小清倏地回神,脫口而出反駁。目光重新移回資料上,"我隻是想證明自己"


"證明什麽"


證明這六年來,她踏踏實實一路走來,從沒靠過誰


小清很想如此回答,但這樣的答案在他們之間實在是毫無意義,於是她沉吟了幾秒,最後還是決定說了出聲:"我會證明不管我爸爸拿走了什麽,我都會找回來"換取我和爸爸的自由


她隻說了半句話,便沒在能說下去。


黎北晨果然沒接口。


觸及這個話題,車內徒留一片沉默


黎北晨把控著方向盤。半天沒再說一句話。


而小清的視線停留在資料上,卻是良久沒看進去一個字。她在心裏默默地想等完成這個項目以後,她就回趟a市,專心把爸爸"救"出來,然後再找新工作,開始新的生活


當然,她構想的那段未來,不能有他


原本以為,他會直接開到西郊別墅,小清便也沒有注意看路。


可是沒過多久。車子停下,小清還沒反應過來,便聽到他低沉冷清的提醒:"到了。"


小清抬頭:這是什麽地方


眼前是一家五星級酒店,門口的布置奢華,他的車一停下。便有專人過來,等候著他的差遣這裏不是西郊別墅,這裏還屬於c市的繁華地帶


"幹嘛來這兒"小清蹙眉詢問。


黎北晨已解開安全帶,胳膊夠到後座,將自己的手機重新撈了回來,輕描淡寫地解釋:"先下車。"


頂部的奢華包間。


房間寬敞整潔,開門進去,便能聞到空氣中的淡淡花香味。小清有些犯怵,確定裏麵沒有其他東西,才小心翼翼地跟在黎北晨身後踏了進去:"來這裏幹什麽現在能說了吧"


"試試,喜不喜歡"黎北晨抬腳走向沙發,愜意地坐下往後一仰,修長的手指在茶幾上叩了叩,示意她的目光看過來茶幾上放著一個很大的紙盒,包裝得簡單又精美。


這是什麽


她狐疑地蹙眉,警惕地打開了那個盒子:裏麵隻有一件小禮服裙,淺淡的香檳色,設計得很簡單給她這個做什麽


小清正打算問,黎北晨已先行解釋出聲:"今晚s有個小型的慶功會,就在樓下,你和我一起過去。"


"什麽"小清的腦袋完全反應不過來他們表麵上並沒有任何直接商業關係,為什麽要和他出席那種商業場合以前他也從來不對她提這種要求的這回,他究竟又在打算著什麽


麵對小清質疑的眼神,黎北晨始終都是麵色淡然。


"像這種慶功會,我向來不會參加。但是今天看你被欺負得那麽慘我改變了主意。"他的語氣平緩低涼,唯有在說到那個"慘"字的時候,他的眸光閃過一道冷寒,然後又不動聲色地掩飾了下去,"換好衣服跟我下去,我保證整個c市,都不會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