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約定的見麵(1/4)

黎北晨沒說話,小清等了幾秒,終究是咬了咬下唇,站了起來。


他正看著她。


他的臉色發冷,連帶著周身的氣場也一點點變冷。他的眸色很暗、很沉,默不作聲地注視了她良久,陡然揚手,直接將桌上的餐盒連帶著文件一並丟入垃圾桶


“乒”


旁邊的垃圾桶被撞得晃了晃,發出清脆的撞擊音,而小清也被他突如其來的動靜嚇得一顫。


“你過來”他起身,把電腦讓給她,“不是發你郵箱了麽打開給我看”


對於慕向賢把東西交給老朋友的說法。黎北晨根本不信


慕向賢當年從黎家拿走的,的確是一組數據一組攸關黎家生死的數據但是那組數據並不算龐大,而慕向賢也不像是會把它拷貝下來交給別人的人那樣太不謹慎了


唯一的解釋,那組數據記在慕向賢的腦子裏


但是他不肯說。即使被關了六年也不說。


換言之在外麵能找到的,隻有讓慕向賢心甘情願的開口的方法,不可能是數據本身


對於這一點,黎北晨心知肚明。卻沒有開口解釋。他此時冷清地在一側站著,看著小清伏在他的電腦桌前,登錄郵箱、輸入密碼收件箱裏果然躺著一份郵件。


發件人,白楊。


小清的右手一顫,拿著鼠標的手卻點擊不下去,她躊躇了兩秒,陡然轉身站直了身體,正麵直視著他,問得很冷靜“黎北晨,你能信守你的諾言麽”


她問得決絕、狠心。


黎北晨的心在一點點發涼,他淺淡的揚了揚唇,不動聲色地把問題拋了回去“你希望呢”


你想徹底離開嗎


你想“一點關係都沒有”嗎


小清心尖微顫,垂在身側的手不由握緊,不容許自己有任何的動搖“希望你遵守。”


說完,她轉身,打開了那份郵件。


郵件並不是所謂“炒股資訊”的內容,裏麵隻有簡潔的一行字


“小清,方便出來見一麵嗎一個小時後,bena咖啡廳。”


落款寫的是白楊。


發件時間正好是十分鍾前。


小清納悶不是說好先發一點資料過來的,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