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 你就是sl總裁?(1/4)

郵件沒來,小清磨蹭了幾分鍾,隻得起身穿外套,準備去s。


薇薇說多晚她都等著,這算什麽氣話


太晚,人家總裁也要下班的啊


輕歎一聲,小清最後望了眼電腦屏幕,心裏默默地想等到她忙完公事,白醫生的資料應該就能發過來了,她就能和黎北晨攤牌,救出爸爸,老死不相往來


真的快要老死不相往來了


她澀澀一笑。合上電腦。


到達s公司大樓,大概下午三點。


司機送她過來的路上,目光都是怪怪的,但聽她說是“公事”。便索性閉嘴不問了。薇薇等在一樓的電梯口,衝她扯了扯嘴角,直接把文件夾塞到她手裏“你上去匯報吧,算是離開項目組前的最後一項工作。”


“好。”小清答應。在原地清點了一下文件,自嘲著低喃,“恐怕那個總裁不會給我好臉色”


畢竟,她是被指明換下來的人。


薇薇哼了兩聲,沒說話。


抱著一疊文件夾上頂樓,率先遇到的便是陳澤。


“慕小姐”見她過來,陳澤的臉色訝然到了極點,“您怎麽怎麽突然過來”


“來匯報。”她不知道薇薇來過的插曲,抬了抬手上的資料,淡然笑笑,禮貌卻又疏離畢竟,陳澤昨晚放了她的鴿子,想必對她看法也不怎麽樣。


“啊,這樣”陳澤若有所思地點點頭,跟著她走了幾步,在總裁辦公室門口攔住她,“您稍等一下。”


他轉身,示意就近位子上的助理去拿飯,然後朝秦歡顏道歉“昨天晚上的事情,真的很抱歉,您後來”


“沒關係。”秦歡顏搖頭。


助理適時把餐盒拿了過來,陳澤接過,遞給小清,轉而開口“能不能請慕小姐幫個忙我們總裁還沒吃飯您匯報的時候,順便勸他吃午飯,可以嗎”



這是什麽要求


小清遲疑地接過,而那個助理看不過去,當著小清的麵同情出聲“總裁心情不好這樣真的好嗎”


找其他公司的人去“送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