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 你就是sl總裁?(2/4)

“她進去沒關係。”陳澤笑得高深莫測好巧想著隻有她是例外,她就來了。


什麽意思


小清疑惑地蹙眉,陳澤卻沒給她思考的時間,打開辦公室的門便將她推了進去


“哐當”


玻璃門發出的聲響驚動了辦公室內的人,黎北晨從滿桌散亂的文件中抬頭。可當陰霾的視線觸及來人時,不由一怔她怎麽會到這裏來


四目相對,小清也是一臉的錯愕。


原本公事化的笑容來不及收起,全部凝結在臉上。小清的臉色青一陣白一陣,完全找不到任何應對的方式,隻能緊握著手上的文件,以及陳澤拜托她帶進來的餐盒。


她好像突然明白了一些事情他是s的總裁,之前很多的怪異就解釋得通了


怪不得她來s總能得到特殊照顧


怪不得陳澤昨晚不會去接她


怪不得堂堂一個總裁,會和她這種小人物發短信想到那些簡潔溫和的信息,再想到之前她對他的禮貌和感激,小清隻覺得一陣陣惡心她竟從沒想過對方是黎北晨


“司機送你過來的”黎北晨不過詫異了兩秒,便迅速回了神,適才的陰霾盡散。他起身朝她走過來,神色泰然,想主動去幫她拿手裏的東西,“要不要等我一起下班”


他的聲音帶著一絲誘哄的意味。刻意放緩了語氣,對於中午的那個不愉快的電話隻字不提。


隻要她不強,那些話他可以當沒聽見


遷就一點,也沒什麽。


“你就是s的總裁”小清驀然後退一步。躲開了觸碰。她這才從震驚中找回聲音,視線從他的俊臉上移開,自嘲著幹笑了兩下,音調有些抖、有些啞。“耍我麽”


說完,她迅速轉身,想要從辦公室離開。


可是黎北晨的動作更快


她剛抬腳,他已越過她擋住了她的去路。他修長的指骨扣住了玻璃門。高大的身形幾乎籠罩了她,在極近的距離中低頭,正好看到她手裏文件夾的署名。


原來,她的到來。的確是個“意外”。


“黎北晨”小清的神色不由一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