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8 隻有她可以(1/4)

“慕小姐。”看到她出來,司機麵色一鬆,連忙上前,“張媽做了午飯,您是不是回去吃”


“不用。”提到那裏,小清的臉色頓時一沉,冷冷回應,“我要回自己家。”


她還要等著白醫生發來的郵件。


如果真的能從裏麵找到端倪,爸爸就能自由了


她和黎北晨也不再有關係。


上午的病患終於隻剩最後一個。


白楊醫生正低頭看病曆,感覺到診室的門被人推開,他沒抬頭,隻是隨意地比劃了一下“你先坐。”這是複診的病人。他得把他的病曆先看完。


對方沒說話,靜靜地轉身關上門,順勢“哢噠”一聲上了鎖。


鎖門幹什麽


白楊醫生疑惑地抬頭,這才看清來人很年輕的一個男人他的眸色深而亮。隻是唇角噙著幾分譏誚和狂傲,周身都透射著明顯不善的來意


他不是該來的那個老病人


“你就是慕向賢的老朋友”他涼涼出聲。


說話的同時,他自行打開診室的壁櫥,拿出一副醫用手套。慢條斯理地戴上


橡膠質地的手套,無非兩種功能


一種,隔離細菌;


另一種,掩蓋指紋。


對於這個來曆不明的男人,白醫生明顯傾向他於後者。


“你是誰”他警惕地詢問,說話的同時站起了身,不動聲色地往角落的衣架退那裏掛著他的大衣外套,口袋裏有他的手機必要時刻他得報警


“和慕向賢有關的人。”對方涼涼開口,調試著手套的邊緣。


“你是小清的朋友”想到小清今天也為了慕向賢的事情找過他,白醫生的神色一鬆,詢問了一聲。


“小清”這個熟悉的名字讓他的動作不由一頓,黑亮的眸中閃過一道興味的暗澤,“怎麽她也在c市”不等白醫生回答,他眼角的餘光就瞥見了貼在筆筒上的便簽


淺色的紙張上字跡娟秀,上麵寫著“小清”的名字,以及一串聯係方式。


這還真是意外之喜


“多謝你的信息。”他笑笑,單手撕下便簽,理所當然地收入口袋。隻是活動了一下手肘,他重新轉向白醫生,聲音也驟然一冷“不過,我今天是來滅口的。”


從醫院出來,小清回了自己的公寓。


正好是午飯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