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7 浮出水麵的線索(1/4)

縱使在一個別墅裏,她也盡量和黎北晨睡在最遠的距離而且,潛意識裏,她就不想服從他的安排。


“可是”


張媽為難,還未出聲,卻又有一道冷清威嚴的聲音傳過來,淺淡解釋


“少爺給你另外準備了房間,和他不是同一間。”


知道她的顧慮,才能在第一時間給出關鍵的解釋。


小清回身,朝著聲源看過去,而張媽也同時出聲介紹“慕小姐,這位是周管家,今天早上專程從a市來的,他”


“不用說了。”小清蹙眉,別開了視線。“我們認識。”


六年前的a市,他便是黎家大宅的管家。


周管家年過四十卻尚未婚娶,一生都忠於黎家。縱使黎北晨已大權在握,他依舊規規矩矩地叫他“少爺”,稱呼是改不過來了。在小清的印象中。他每天都頂著一張僵屍臉,一板一眼地“規勸”著黎北晨定下的諸多“不準”


他就像是黎北晨留下的監控,刻板又討厭


“那我先去端早餐。”張媽幹笑兩聲,意識到氣氛不對,先行去了廚房。


既然現在管家來了。那她工作也輕鬆了,隻需照顧好慕小姐的生活就行


“慕小姐。”餐廳中隻剩下他們兩人,管家突然開口,聲音隱隱發顫,“少爺他終於找到你了。”


小清抬頭,發現他那萬年不變的僵屍臉上,竟有激動的表情,連下唇也微微發抖。


“怎麽”小清嘲諷地笑笑,“需要慶祝麽”


“慕小姐”她的反應讓他蹙眉,更為黎北晨不忿,“這六年,少爺也不容易他調我來照顧你,連a市那邊也暫時放下了。”這樣的安排,足以見對她的重視


以一個旁觀者的態度,管家不平,在他看來六年前,她一走了之,她根本就什麽都不知道


“那我是不是該感謝他”小清咬牙反問,冰冷的雙眸中沒有任何的感激。


管家欲言又止地努了努唇,輕歎一聲,索性轉身走了。


“慕小姐,吃早點吧您喜歡哪個自己挑。”張媽很快從廚房端了東西出來,中西合璧的早餐樣式牛奶、豆漿、稀粥、麵包一應俱全。


小清吃不慣花裏胡哨的東西,隻挑了粥慢慢喝著。


張媽站在一側,看到她拿粥,神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