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 打擾正式開始(2/3)

把手機放到一邊,認命地收拾東西。


而另一邊,寬敞的會議廳內。


會議進行得很順利,運營主管從a市專程趕過來,匯報s的運營數據,不斷增長的盈利趨勢讓會議氣氛輕鬆不少。而且這撥人大多都是從a市趕來的,彼此熟悉,會議也顯得活躍。


黎北晨坐在主位,不動聲色地聽著數據匯報,心思卻全轉移到了手機上她剛剛打來的那兩個電話。讓他不禁想象出她氣急敗壞的模樣都越級打電話給他了,該生氣成什麽樣


要是以前,恐怕又要把他的臥室砸了。


想到這裏,他不由彎了彎唇角,眼底也柔和幾分。


oss笑了大家看在眼裏,於是更受鼓舞看來這次的業績黎北晨也很滿意大家可以趁機開口要慶祝了


“黎總,這樣的趨勢下,s的股價也馬上會上漲,我們提前開個慶功會吧熱鬧熱鬧”


口袋中的手機震了震,恰好她的短信也在此時發了過來


“很抱歉打擾您我今天早上收到把我換出項目組的通知,而且還是您親自授意的。如果是工作的紕漏,我可以改正能告訴我具體原因嗎”


刻意偽裝出的禮貌,依舊掩蓋不住她的不服。


黎北晨不由失笑,很想順勢回她“想罵人不用憋著”,牽強的短信實在不符合她的個性。但指尖在屏幕來來回回了幾次,他最終還是選擇沉默以對。


“黎總”下屬們等不到他的回應,又叫了一聲。


“可以。”黎北晨應聲,絲毫不遮掩地把手機放上桌麵,淡淡出聲,“那就慶祝慶祝。”


“那交給我了”有人積極應下。趁著oss心情好,問的問題越發得寸進尺,“黎總,那您這次出席會帶女伴的吧我們都想見見”


從a市過來的這批人,都跟了黎北晨四五年。黎北晨是個什麽樣的人,大家都看在眼裏


黎總不苟言笑,隻在商界雷厲風行;黎總潔身自好,沒傳出過任何緋聞。他從不在外麵碰女人。


大家八卦過,於是八卦出了s高層公認的秘密黎總金屋藏嬌了一個未婚妻。寵到了骨子裏但是他從不讓她暴露於人前,就連公司的高層也都沒見過她


她的具體身份,恐怕也隻有陳特助知道可惜,陳特助不說。


這回借著公司慶祝的機會,總能見見了吧


“見她”黎北晨挑眉。笑得漫不經心。他重新拿起手機,放在掌心細細把玩,絲毫不掩飾語氣中的寵溺和溫柔,“她正和我鬧情緒,恐怕不行。”


無奈卻包容的模樣。簡直羨煞旁人


會議解散。


走出的人失落又振奮,屬於高層的八卦正式升級關於黎總“金屬藏嬌”的說法,正式成立而且真的是疼愛到了骨子裏,隻可惜沒機會見到真人


另外,要是慶祝會的時候“不鬧情緒”了。是不是還有機會見到的


“黎少,今天早上我已經通知奧創那邊把慕小姐撤下來了。”陳澤直到人走完了,才過來匯報。


“我知道。”黎北晨起身,晃了晃手機屏幕,淺淡地揚唇。“就差罵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