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 打擾正式開始(1/3)

“哦我知道了”陳澤連忙應聲,連聲音都變得歡快起來,“你放心,我會直接跟項目組的人說,不會讓他們為難。慕小姐,您也早點休息”


“那謝謝您打擾了。”


掛了電話,陳澤頓悟怪不得黎少特意交代把她撤下來為了一份微不足道的工作,她這麽熬夜、拚命,黎少怎麽肯放任


小清難得地睡了個安穩覺,翌日差點睡到上班遲到。


她本以為事情都已經解決了,可到了公司卻被項目經理告知“小清,你今天搬回樓下上班吧,我們會從法務部抽調新的人手上來參加項目。”


這是踢她出組的意思


“為什麽”工作能力被質疑,小清表示不服,“我做錯什麽了”


她現在搬下樓。同事們會怎麽看她


“我哪知道”項目經理也很頭疼,“陳特助特意打電話來叮囑的,我們隻能遵從。你還不如直接去問他,你到底做錯了什麽真是的我還以為他對你有好感的”


項目經理喃喃自語地走了,腦海中已經在構思新法務的人選


小清蹙眉站在原地如果是陳澤特意的交代。那原因莫非是昨晚的那個電話


想到這裏,小清當即撥通昨晚的號碼,執意尋求一個解釋。陳澤這回很快接起了電話,聲音禮貌,但說起換人的事。他的態度卻有一絲為難“這是我們總裁親自交代的,實在是我做不了主。”


s的總裁


小清陡然想到躺在手機裏的某個未署名號碼。她是真的衝動了掛了陳澤的電話,便翻出那個號碼打了過去


電話通了,卻沒有被接起,而是被直接掛斷。


聽著電話中“您所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的提示音,小清腦袋一熱,當即咬了咬牙重新撥過去她需要一個解釋為什麽s的總裁親自要求把她撤下來


結果還是一樣被掛斷。


連續被掛了兩次電話,小清的腦袋才恢複了些許清醒她隻能算廣告公司的一個小小員工,對方當然有不屑接電話的權利再打就是惡意騷擾了。


她頹然地放下手機,打算收拾辦公桌上的東西,卻在此時


“叮咚”


手機屏幕一亮,傳來短信的提示音。


她一怔,下一秒連忙劃開屏幕看,果然是他傳來的回複,簡潔明了的一句話“我在開會,什麽事”


小清深吸了口氣,決定趁著機會問出來,連忙寫了一條短信發出去。她盡量寫得禮貌謙卑,認真地詢問自己是不是哪裏做得不對為什麽要把自己換掉要是工作上的問題,她可以改進。


這次,對方卻沒有回複。


小清等了十來分鍾,手機卻還是毫無動靜,心終於一點點涼下來對方在開會,當然是會議重要她這種小員工的短信,肯定是看一遍就算了,而且無關公事,恐怕看完就不屑地刪了


“小清,你早點搬下去吧。”項目經理適時過來催促,“我們抽調了薇薇來接替你的工作,你下去和她把工作移交一下,然後讓她盡快搬上來。”


小清牽強一笑“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