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夜終於恢複平靜(1/4)

小清再氣惱,也隻能沉默地低頭忍著。她拿過溫熱的玻璃杯,看著那微微晃動的水麵,再聯想到他剛剛讓她洗澡瞬間一個大膽的猜想在她大腦中成形


他是不是想


那個絕對不可以


“你在裏麵放了什麽”小清警惕出聲,冷淡的語氣卻掩飾不了她眼底的慌亂。


黎北晨隻順勢瞥了一眼,目光便再度轉回她臉上。他將她此時的表情和態度盡收眼底,索性也就放棄了解釋,有了就此試探她一番的想法


“不管我加了什麽,你今天都得喝完。”


他模棱兩可的答案,讓小清越發證實了自己的猜想。


卑鄙


她在心裏對他破口大罵,握住杯身的五指也不由收緊“黎北晨,這也是交換我爸信息的條件麽”


不等他回答。她已冷冷地補充“要是在以前,我會把它砸你臉上。”可是現在,為了知道爸爸的近況,她必須忍必須心存僥幸。相信理智能戰勝藥力


說完,她視死如歸地一口灌了下去。


酸酸的、辣辣的味道,嗆得她鼻子都一陣泛酸


這是解酒的


小清愕然,嗆咳著瞪向黎北晨。她在詫異之餘。甚至帶著一絲愧疚如果隻是解酒的,他為什麽不早說為什麽故意讓她誤會


而黎北晨適時出聲


“我對下藥這種事情沒興趣。”看穿了她的想法,黎北晨自嘲一笑,問得直接,“而且,我想對你做什麽的時候,有用藥的習慣麽”


“夠了”他別有深意的一句話,讓小清當場黑了臉。她“碰”地一聲,重重將杯子放回茶幾,霍然起身向外走,“我要回去了”


從頭到尾他都在耍她


她居然還自己傻乎乎地跟過來


小清氣得想哭,鼻子也一陣陣發酸哪有什麽爸爸的信息他隻是重提那段不堪的記憶他是故意的故意將她困在那段陰影裏走不出來。


“我可以放過你父親。”她的一手剛搭上門把時,他的聲音陡然從身後傳來,冷冽中不帶任何戲謔,“隻有一個條件。”


她不由停腳,聽清了他的下半句“把他從黎家拿走的東西找回來。”


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