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 神秘的未婚妻(1/3)

“雨傘在右手邊第二個抽屜裏,自己拿。”


小清錯愕看來s內體貼溫和的,不止員工而已啊


此時拒絕顯得有些不識好歹,小清遲疑了兩秒,索性坦然接受,她找到折疊傘,快速又禮貌地回複“那謝謝您了我下次來匯報的時候送回來。”


到了樓下,小清才發現拿傘是多麽明智


雨勢漸大,厚重的雨簾模糊了馬路的視野,造成了擁堵的路況。街邊站滿了打不到車的人,各個都淋得狼狽不堪,在冷雨中哆嗦;而轉去坐公交車。還要走很長一段路


幸虧,她有傘。


小清抬頭,望著那深灰色的傘布,心裏默默地又對oss感激了一次


剛坐上公交。同事薇薇的電話就打了進來,她依舊是咋呼的性格“小清你今晚有空不陪我去個飯局,我要拍一個房產銷售經理的馬屁”


“有房產的項目”


“不是。”薇薇在對麵“咯咯”地笑,神神秘秘地。“為了追老大,我決定買房”


薇薇的想法很簡單,她要買房把戶口轉到c市來c市的優秀男人都喜歡找本地姑娘,梁卓謙應該也不例外吧所以等她變成“本地姑娘”,事情就好辦多了


小清目瞪口呆。


“小清你也不是本地人,應該懂我的”薇薇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而且,你看老大的條件那麽好,他肯定會找個門當戶對的在一起”


“這個”小清遲疑。她理解薇薇的想法,但是腦海中又忍不住浮現那天和梁卓謙在甜品店裏,他近似表白的場景梁卓謙應該不是在挑門當戶對吧


但是她又不好跟薇薇說,想想就尷尬。


“小清,你到底有沒有空啊”


“行,我陪你去。”


薇薇和那個銷售經理約了七點,她們兩個都提前半小時到。


外麵的雨勢已減小,小清一路堵車過來,到地方的時候正好六點半。薇薇已在西餐廳內占好了位置,看到小清進來,拚命地揮手“這裏這裏”


“外麵堵得很厲害吧我坐地鐵來的,你”小清一坐下,她就說個沒完,隻是在觸及小清帶過來的雨傘時,她的聲音不由一停,打量了幾秒才喃喃而出,“s的雨傘小清你發達了嗎這一把傘得一千多”


奢侈品就是奢侈品,和s沾邊的東西都不便宜。


“哪有”小清失笑,“今天正好去那邊匯報工作,中途下雨了,那個總裁借我的”


“他人這麽好怪不得有女人願意默默被他雪藏多年”薇薇的花癡又開始泛濫,“你還沒聽說吧,s的總裁有個神秘的未婚妻,這麽多年被他藏得嚴嚴實實的。什麽小道消息都挖不出來”


“總裁還會借你傘好親民的形象”薇薇詫異,花癡的泡泡一個個往外冒,“那麽帥,人又那麽好怪不得有女人願意被他雪藏多年。”


“啊”小清完全沒跟上她的節拍。


薇薇卻像是說上了癮,把探聽的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