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 介紹相親(1/3)

翌日。


日上三竿,小清是被電話鈴聲吵醒的。至於昨晚後來發生的一切,對她來說連個南柯一夢都不算因為她喝醉了,也睡著了,所以完全沒有印象。


電話是姑媽打來的。


“清清,你堂姐今年過年結婚,你過年可一定要回來你都那麽多年沒回a市看看了”電話一接通,姑媽就在對麵說個沒完,“還有你堂姐說有個留學回來的同學,正好也在c市,小夥子各方麵都挺不錯的,想介紹你們認識認識。”


又是介紹相親的套路。這似乎是姑媽每次電話的主題。


“最近工作挺忙的,我又剛考上律師執照,還是想先以事業為主。”小清幹笑著,同樣的理由搪塞了n次。“還是下次吧,下次我一定去見見”


她敷衍了幾句想掛斷電話,姑媽卻忍不住抽噎了“清清,你別嫌姑媽嘴碎。姑媽是真擔心你我知道你爸坐牢你不好受,但這麽多年姑媽一直把你當成親生女兒的你也總不能一個人”


提到爸爸,小清的鼻子不由一酸。


“姑媽,我上班快遲到了”但是在姑媽麵前,小清從來都是故作輕鬆,她連忙轉移話題,“你放心,我都知道的先這樣了,下次再聊啊”


急急掛斷電話,小清這才抬頭,從穿衣鏡中看到狼狽的自己


她還穿著昨天的衣服,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頭發,臉色因為宿醉而微微發白和這個城市的許多白領一樣,她的生活簡單平淡,聚餐和宿醉成了她最大的放縱和狂歡。


這樣很好。


單調到麻木的節奏,會讓她忘記心底那道過不去的坎她沒辦法回a市,那裏有她最想見的人和最不想見的人那裏有她恨之入骨卻又鬥不過的黎家


至於相親


她的第一段感情,便害得爸爸入了獄愛情,隻是讓人家破人亡的東西。她不要了也不敢要了


“叮鈴鈴”


突兀的手機鈴聲再度響起,將她從低落的情緒中扯回,她按下接聽鍵,同事尖銳的聲音便從對麵傳來“小清,你要死啊還不來快看現在幾點了更年期又發飆了”


她轉頭朝床頭櫃瞟了一眼


九點十分已經遲到十分鍾


“讓你昨晚一起住老大家的,你還不肯晚了吧”同事還在對麵催促,“快點我說了你上廁所,快頂不住了”


“我馬上”小清頭皮一麻,連忙跳下床換衣服,眼角的餘光偶然瞥見被麵上的淺色毛毯,她的身形跟著一僵等等這不是她的東西


等等這不是她的東西。


“完了完了更年期去廁所找你了小清,趕緊的”同事尖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