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0 番外:喝錯酒上錯車(1/3)

夜色已沉,初冬的風一陣比一陣寒冷。


“小清,我們今晚都去擠老大的公寓,你真的不要一起”


“我不用。”小清擺手,忍著腦袋中的昏沉,“我沒喝多,可以自己打車回去”


公司的聚餐一直鬧騰到晚上十點。小清謝絕了同事們的好意,目送著他們走遠,才晃晃悠悠地轉身要從這裏步行去大路打車,距離不短,可是她現在好暈好困


走到路旁,她的思維已經接近混沌了。


“慕”


“司機師傅。麻煩去楓藍小區。”旁邊似乎有人跟她說話,小清沒有理會,她徑自拉開就近的車門,直接爬上後座睡覺。從這裏回她的公寓至少半個小時。她可以放心大膽地睡一覺。


“陳特助”站在車外的保鏢麵麵相覷,連忙繞去請示主駕駛位上的人。


陳澤已發動引擎,他坦然地聳了聳肩膀,微笑著掃過滿臉錯愕的保鏢們“不用使用武力了。這不是很好麽”


踩下油門,車身漂亮地滑翔而出,直奔機場。


這是黎北晨的交代


不管用任何方法、任何代價,帶她去見他。


機場空曠的區。


專機在晚上十一點準時降落,保鏢們在停機坪外一字排開,靜候多時。直到飛機停穩打開艙門一抹頎長年輕的身影,出現在眾人的視線之內


君臨天下,氣質卓然。


黎北晨,黎家的最高掌權者。22歲接手黎家,創立s品牌,他用僅僅六年的時間,一改黎家的劣勢,成為國際商界的王者不管是他的能力,還是他的手段,都讓人不敢有任何非議。


“黎少。”


“黎總。”


不盡相同的稱呼,同樣敬畏的語氣。


黎北晨快步穿過他們,冷冽的目光在人群中搜尋了一圈,最後精準地落到陳澤的臉上“她呢”許是經過長途飛行,他的嗓音帶著疲憊和低啞,也壓抑著尋找了六年的迫切。


“慕小姐在車裏。”陳澤連忙回答,身後的人齊刷刷地讓出一條道來。


“車裏”黎北晨的眼底掠過一抹訝然,唇角自嘲地勾起,臉色卻明顯柔和了幾分,“以她的脾氣會乖乖在車裏等我”


“其實她”


“哢噠。”


陳澤正打算解釋,黎北晨已拉開車門


小清睡得正沉,她整個人蜷縮在後座,身上蓋著一條薄薄的毯子。她比六年前瘦了許多,毛毯下的身形纖細脆弱;她白皙的小臉埋在毯子裏,隻露出黑亮的長發,柔柔地從座椅上垂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