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9 無盡幸福的情緒(1/3)

那麽唐藝璿的話是假的或者是那個女人受不住刺激後打算最後一搏不過不管怎樣,沈澤宇說什麽都沒做過,要勝過一切的解釋,華依晗瞬間那苦悶的心就豁然開朗了。


眼中再次閃出了異樣的光,反手,她抓住了沈澤宇。然後語氣也興奮了起來“你知不知道唐藝璿那個女人多壞。她今天跑來找我,告訴我懷了你的孩子。甚至連b超單子都有的。”


華依晗沒心沒肺的勁又上來了,不知道為什麽。隻是沈澤宇的一句話,她已然把唐藝璿那一幕當做是戲來看了,盡管一整天她還為此傷心著。


沈澤宇愣愣,沒想到那唐藝璿居然這麽狠,然後伸出一隻手輕撫了華依晗的額頭“那你怎麽說的”


“我當時很傷心啊,但是我告訴唐藝璿,孩子也不會拆散我們,因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


那大手快速向華依晗的後背滑落,然後猛的一下就把華依晗拉進了懷裏。沈澤宇身體微微的顫抖著,一直以來他不能理解自己是怎麽愛上這女人的,隻覺得她有一種自己難以抗拒的魔力。


誰說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這一刻的沈澤宇更是清楚自己他愛華依晗的感性,更愛她純粹的執著。看似思想簡單的如同一個孩子,但是她懂得的卻是許多人一輩子都參悟不透的道理。


“寶貝謝謝。”沈澤宇的頭在華依晗的肩頭擦過,然後狠狠吻上了她的臉頰。一口,又是一口,都無法表達沈澤宇心中的情緒。


華依晗笑了,笑的那樣甜,一隻手也攀上了沈澤宇的背。柔柔的道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