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 我不能跟你結婚(2/4)

勾起了一個笑容,臉色卻越來越冰冷。


一瞬間那袁紹偉的背景的音樂般的講述再次從耳邊響起,還伴隨著母親此起彼伏的哭聲,和劉雅蘭的一聲聲歎息。


華依晗隻覺得有些天旋地轉,看見幾個人同時擁向了自己,然後就什麽都不知道了。


再次醒來,華依晗明白了一切,那不過是唐曉的一個陰謀,卻害了幾乎所有的人,但是自己不知道,但是沈澤宇也沒懷疑麽


嗬嗬,笑了,那天在飯店中沈澤宇的冰冷的話又在耳邊響起,還有自己下身的一陣陣劇痛。似乎還在繼續。


華依晗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已經都結束了。


醒來後,華依晗就決定立刻出院,不再想自己接受沈澤宇的照顧,當然,沈澤宇也並沒有攔他,那頭一夜千萬個設想中,當然也有這麽一幕。


華依晗走了,隻是她心中不再怨恨自己。一來她沒有失身,當然就沒有背叛那男人。隻不過是沈澤宇對自己的猜疑和憤怒導致的,一個誤會而已,卻被他狠狠的拋棄了自己。


二來,對於那個孩子盡管愧疚,但是卻不再那麽心疼了,因為沈澤宇在心中已死,自然留下孩子也是多餘。


同在一座城,卻如同隔著萬水千山般的遙遠,不是距離,而是心,曾經相愛的一對就走成了路人。


華依晗依舊每日工作,上班下班加班到深夜,似乎跟2個月前的自己完全沒有分別,而沈澤宇表麵也是一樣的,卻做了許多的事情。


唐曉被找到了,因為生活不濟,流落到了紅燈區的某處成了陪酒的女郎,但是有心,就沒有沈澤宇找不到的人。


那這妖豔的女人帶著一身酒氣被拖進了沈澤宇的辦公室,也讓他想起了那夜買醉後遇到的女子。一下子沒控製住。沈澤宇賞了她一個巴掌。


唐曉自然是無話可說,聽了沈澤宇的安排,搬離了這座城市。


事情似乎已經告一段落,但是卻還有一個問題擺在沈澤宇的麵前,那就是唐藝璿。因為唐藝璿的存在,沈澤宇日裏夜裏想念著華依晗,卻不敢再去見她一麵。


唐藝璿,唐氏的千金,也是係出名門的大家閨秀。之前是與沈澤宇傳過一些的緋聞,因為剛回國的洗塵酒會上。


她盡管不知道沈澤宇身上發生的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