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 我不能跟你結婚(1/4)

他知道,如果一切坦白開,沈澤宇無疑會成為一個罪人,一個華依晗麵前的罪人,一個讓兩家人公憤的罪人。


深吸了一口氣,在坦白與不坦白之間,他深深的惆悵了。


"寶寶唔唔唔"華依晗囈語,沈澤宇緊忙回過了頭,看她搖擺著頭,連睡夢中都是痛苦的表情。沈澤宇的心也隻能一疼再疼。


他在這一刻也是同時下定了決心,即便華依晗不能原諒自己,即便他們從此形同陌路,他也不想再瞞著華依晗毫分。


這一夜沈澤宇徹夜未眠,隻是坐在華依晗的身邊傻傻的望著她的臉,她會恨上自己吧,因為那不確定的一幕就狠心的拋棄了她,又因為自己的妒恨讓她失去了孩子。


他指向現在好好看看這張臉,也許明天一早,怕是沒有機會再見了。


當華依晗醒來的時候。發現這病房中已經聚了許多人,雙方的父母,居然還有那個袁紹偉也站在門口處。


華依晗看到袁紹偉低著頭,然後瞬間羞紅了一張臉。她居然會跟那個男人


"呼"再想起來也是無法讓自己相信。


"依晗,你醒了,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說。"沈澤宇做了一些的心裏準備,現在已經是一臉的平靜。


華依晗回頭,那笑臉一如初見般美好,一瞬間沈澤宇那本是整理好的一肚子話又卡在了嗓子眼。


張了張口,但是卻說不出一個字來。沈澤宇隻能把目光移到了袁紹偉的身上。"還是你說吧。"


袁紹偉臉色一僵,然後又不得不開口。


四下安靜,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袁紹偉的身上,紅著一張臉,快速且流利的。袁紹偉把當天的事情講述了一遍。


沈澤宇一直盯著華依晗的表情。


女人當聽到自己並沒有失身的時候,那本是繃著的一張臉一下子全部鬆懈了下來,但是隻是轉瞬間,又漸漸的蒼白。


袁紹偉的話似乎就成了背景音樂一般,顯然華依晗已經了解了整件事情,又是新一輪的震驚。像是瞬間正房間就安靜了下來。


她緩緩的轉過了頭,對上了沈澤宇的目光。眼神中,帶著疑慮,帶著失望,還有恨。


華依晗的眼睛緩緩的轉動,像是讀著沈澤宇的內心,嘴角慢慢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