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 心被掏空(2/4)

她輕而易舉的事情對麽


夏雨馨嘴角勾起,臉上冰冷了起來。


她就知道,跟土豪是無法做朋友的,她不配。


轉身,夏雨馨踉蹌的走出了袁紹偉的辦公室,合作沒了,那是她唯一可以威脅袁紹偉的東西,自然訂婚也就沒了。她所構想的一切躋身上流社會,跟華依晗平起平坐,甚至騰飛的一天也給那女人施舍恩惠。


一切都沒了。


夏雨馨突然覺得自己好傻,如果是自己,她會給華依晗跟自己平起平坐的機會麽當然不會。倒是這樣可以理解了。


這許多年的友誼也就算走到頭了,她開始恨上華依晗,恨她的突然收手,讓自己重蹈覆轍的也走了那唐曉的路。


xiong口不斷的起伏著。雙眼也一如袁紹偉那般通紅,打車,她直接去找了華依晗。


此刻華依晗正在自己的房間,望著那一堆堆的孕婦用品發愣,房間的門就被很大的一個力氣衝外推開。


夏雨熙像是酒醉一般搖擺著身體走向了華依晗,那眼神中的仇恨像是要吞沒了她一般。


"雨馨"華依晗癡癡的出聲,像是完全認不出這個多年的好朋友了。


"啪"


一個清脆響亮的聲音,華依晗的半邊臉有些火辣辣的感覺。她難道瘋了麽居然出手打了最要好的閨蜜。


華依晗驚魂未定,又是嚇了一跳,緩緩起身一臉難以置信的望著夏雨馨。


夏雨馨又是手臂甩出,卻被華依晗握在了空中:"雨馨你瘋了麽是我啊,華依晗,你最好的朋友"


盡管那臉上火辣辣的是事實,但是華依晗依舊認定不是出自夏雨馨的本意。


"打的就是你華依晗"夏雨熙嘴角蹦出了冷冽的字眼,更是死死的咬了自己的嘴角,瞬間一絲殷紅流了下來。


華依晗錯愕。瞳孔在無限的放大,但是卻驚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夏雨馨拜托了華依晗的手臂,人更是搖晃的厲害,就在這房間的地攤上。緩緩的仰起頭,轉起了圈子。


"哈哈朋友哈哈"夏雨馨嗤笑間帶著茫然,然後人就一下子再次站定,一隻手指頂住了華依晗的鼻子。


"虛偽的女人"


那指尖微微顫抖著。就在華依晗的眼下,長長的指甲似乎就要滑坡了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