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5 心被掏空(1/4)

袁紹偉大喝一聲,狂掃了桌上的所有東西在地,然後雙手就死死的抓住了頭。


他盡管花心,但是對於事業也是充滿了野心。他不能接受這個現實,竟是毀在了自己的花心之上。


想起昨晚那燈光下華依晗的胴體,袁紹偉再一次的瑟瑟發抖。


辦公室的門就在這個時候被打開了,夏雨馨滿臉幸福的走了進來,手裏還握著一個輕巧的盒子。


"老公"甜甜的一聲。把手中的盒子放在了他的辦公桌前。


隻是剛才沒注意,才發現地上淩亂了一片,袁紹偉本人也是雙手緊緊抓著頭發把臉埋在了xiong前。


"邵偉,你這是怎麽了不要嚇我"夏雨馨緊忙繞過辦公桌來到了男人的身邊,伸手扯了扯,但是卻膽怯的收了回去。


袁紹偉抬頭,一雙眼睛浸滿了血紅,滿腔的憤怒正無法發泄。而這個倒黴蛋夏雨馨就撞上了槍口。


"賤貨都是因為你"大手抬起,猛地就是照夏雨馨的腰間一推,"啊"的一聲,夏雨馨後退了幾步重重的倒地。


盡管不知道為什麽,但是袁紹偉生氣卻是再清楚不過了。


夏雨馨也許是被嚇的,也許是又動用了演技,眼中瞬間就噙滿了淚水:"邵偉,我到底做錯了什麽你為什麽這樣對我"


夏雨馨的聲音顫抖著。柔柔弱弱,卻平添了袁紹偉的煩躁。


"合作沒了自然訂婚也沒了,你可以滾了"


夏雨馨的嘴巴就是長了老大,眼光下意識的落在了那桌子上的精美禮盒。她今天過來,就是想把這枚小小的訂婚戒指交到袁紹偉的手上。


但是卻被告知訂婚取消了,她怎麽能接受怎麽能


盡管受了驚嚇,但是她卻是內心強大的女人,緩緩的起身,止住了淚水。"袁紹偉,怎麽回事,難道華依晗反悔了"


不知道為什麽,夏雨馨下意識裏已經把華依晗當成了罪魁禍首,或許是來自內心的小小自卑。


"哎"重重的一聲歎息,袁紹偉朝夏雨馨擺了擺手,他怎麽能說出口呢難道告訴夏雨馨自己差點睡了華依晗麽


這一聲歎息讓夏雨馨認定了就是問題出在華依晗的身上。她不是一向都會幫自己的麽這次又是鬧哪樣


給了自己下半生的希望,然後再狠狠的拿回去因為這一切都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