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4 退婚(1/3)

唐曉一瞬間忘了疼痛,像是很滿意沈澤宇口中的話,也等著他的下半句。


"隻要不是華依晗,就統統給我滾"


一聲咆哮,這房間的都似乎跟著顫了顫。


唐曉一顆心砰砰直跳。沈澤宇分明是沒有意識的,卻沒想到即便是沒有意識,心裏卻隻有那個女人。


她隻經曆過袁紹偉,就覺得這天下的男人就都跟袁紹偉一個樣。


唐曉震驚。膽怯,卻不是因為那一吼的巨大聲音,而且因為沈澤宇給了她男人這個詞的重新定義。


起身,唐曉疼痛的托著自己的半邊臀。緩緩的離開了這個房間。


出門,兩行熱淚,她為什麽一開始沒有遇到這樣的男人


華依晗醒來的時候,也不知道是幾點鍾,因為這房間的窗簾掩著。依舊是一片漆黑。她昏睡間分明是察覺沈澤宇來過了,甚至還攀上了她的身體。隻是她太困了,然後就完全想不起來。


"煩躁"華依晗揉著頭吐出了兩個字,她怎麽能這麽沒出息呢盡管聽說懷孕的人事有些嗜睡的,但是睡到連沈澤宇什麽時候來的又是什麽時候走的自己居然都不知道了。


她不是還要告訴沈澤宇自己懷孕的好消息麽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華依晗不禁對自己惱火起來。


坐在大床上,搖擺了自己的頭,然後一雙粉拳就砸在了潔白的床單上。


不過話又說回來,沈澤宇很怪不是麽先是發了短信約自己出來。然後來了又走了,居然都沒有等自己哎


華依晗低頭,發現身上還穿著三點的內衣,更是有些不能理解了他還從來沒見過沈澤宇吃幹抹淨後給自己穿上衣服。難道是怕他走後。自己會被偷窺


總是想不明白,又很傷腦筋,幹脆一會再問吧。


起身,華依晗快速的床上了自己的衣服,然後拎著包跟沒事人一樣去了前台,退了房,隻是略有注意,那吧台的服務員不是昨天接待自己的那個了。


出門上車,華依晗把包扔在了副駕駛上,順手從包裏掏出了電話。昨天都沒有機會跟沈澤宇說自己懷孕的事情,本還想看那男人開心的表情呢


想到這裏,華依晗崛起了嘴巴,兩個人都這麽忙,估計也隻能在電話裏通知了,不過華依晗知道,沈澤宇得知自己懷孕後一定會馬上找來的,到時候再收拾他好了


按下了沈澤宇的電話號碼,卻聽見電話裏傳來的忙音:您好,您所撥打的客戶不在服務區


這是個什麽情況,華依晗從來沒有遇到過。身為沈氏的總裁24小時都是開機的,沈澤宇車裏辦公室裏也都有備用的手機,怎麽會不在服務區。對於一個總裁來說不會太說不過去了麽


難道出差了正在坐飛機華依晗鬧鍾一下子出現了許多的想象,但是又似乎不對,就算出差,沈澤宇至少也是會告知自己的。


電話拿到了眼前,華依晗再次確認了那個撥打過去的號碼,是啊。沒錯啊


其實不是沈澤宇拉黑了她的號碼,隻是華依晗現在撥通的是昨天發來短信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