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3 獨自買醉(1/4)

想著唐曉何時會這般羞澀了跟平日裏主動撲上來相比卻更加讓人心馳。


"嘭"


好大的一聲,袁紹偉聽得真切,似乎那巨響離自己很近。他幾乎是彈跳著起身,然後從被子下鑽出了頭。


眼前一陣泛白,因為突然亮起的光線而刺傷了他的眼睛。


"誰td找死是不是"袁紹偉怒氣上升,自己下身那本是硬到不行的老弟也因為這燈光嚇得軟了回去。


捂上了自己的眼睛片刻,袁紹偉緩緩眯起了一條縫,當看清楚來人後,卻是一下子雙眼又張了個無比之大。


瞳孔在極具的擴張,嘴裏就結結巴巴的念出一個名字:"沈沈澤宇"


沈澤宇接到電話。就馬上趕到了這裏,起初她也是不信的,隻是進門時看到了華依晗的一雙鞋,才相信了這一切。


沈澤宇並無廢話,飛起一腳,那袁紹咕咚一聲就被狠狠的踹到了地上。上前一步,沈澤宇大手一揮,就掀掉了床上的被子禮。


華依晗隻穿著一套內衣,側身躺在大床上,臉上滿是緋紅。如癡如醉一般。


深林中隻覺得一股鮮血就湧上了自己的喉嚨。無法直視,"哼"的一聲,轉身奪門而去了。


甚至都沒有給華依晗一個開口的機會,既然事實就在眼前,大可不必了。


被沈澤宇掀開了被子,袁紹偉這才看清床上的人。也是驚得嘴巴顫抖了半天:"怎怎麽會是華依晗"


他像是問著誰但是這房間就隻有他還是清醒的了


咽了咽口中的唾液,想到剛才自己摸的竟是多年來一直夢寐以求的女人,不免心中略過了一絲激動,但是事實在眼前,他根本沒有再激動下去的機會。


要知道他可是碰了沈澤宇的女人。突然間袁紹偉好像想起了什麽,雙眼浸了通紅


"哎呀"撕裂的一聲,袁紹偉狠狠的抓上了自己的頭發,他一個小時前還準備著跟沈氏的合作合同,這不是自己親自砸了這合作麽


腦袋嗡嗡作響。袁紹偉慌張的開始穿上衣服褲子,然後也是跟著奪門出去,他必須找到沈澤宇,就算跪著,也得請求他的原諒


夜風中,沈澤宇開著疾車,沒有方向。腦子裏也是亂作一團。那時他剛剛走出公司,就接到了一個女人的電話,詢問他關於溫泉會館入住的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