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 最後的道別(1/3)

穩定了情緒,華依晗也沒在意,繼續工作,然後又是一陣陣惡心的感覺襲來,華依晗不得不擔心了自己的身體。


這樣總是惡心也沒辦法好好工作,索性站起身,提了包,打算到附近的醫院走一趟。


當得知自己懷孕的消息時,華依晗愣愣了好久。天呀她今年才22歲,就已經要當媽媽了。像是人生一瞬間就短了一大截,盡管這樣,她心裏的高興還是難以掩蓋。因為這孩子的爸爸是沈澤宇,她真的要給那個男人生寶寶了麽


華依晗拿著檢驗報告,幸福的走出了醫院。嘴上一直掛著一個微笑,幻想著沈澤宇得知消息後的表情。


初為母親的喜悅,讓她一路回到公司都是有些暈暈的。路過秘書室,華依晗停下了腳步:"以後,不要給我泡咖啡了,改成核桃奶。"


交代了一聲。推門進了辦公室。


坐在辦公桌前,華依晗又掏出了包裏的檢驗報告。那一個小小的黑點,就是她的孩子麽她不敢相信,但又像是十分心疼。一隻手輕輕的擦過了那個b超的截圖。


檢驗報告就貼上了xiong口,華依晗微微紅著一張臉咯咯的笑了起來。


突然靈光一閃,像是想起了什麽,華依晗從包裏拿出手機,翻出了沈澤宇的電話號碼。要不要現在就告訴沈澤宇他分明很想要個孩子的,那一夜不是問過自己麽


華依晗輕輕的咬上了嘴唇,像是一個被誇獎的孩子一樣。滿臉都是興奮。


正拿著手機竊笑中。一條短信就進來了。雖然提示音不大,但是也嚇到了華依晗。


顯示的是沈澤宇的號碼,卻不是手機裏存的名字。華依晗皺了皺眉毛,難道自己的電話出毛病了麽


看是沈澤宇發來的,華依晗也沒多想。倒是覺得此刻有點心靈相通的感覺。


翻開短信,隻有簡短的一句話:明晚溫泉spa,303房間等你。


華依晗哢吧了一下眼睛,分明是約會的短信。但是為什麽沒有親自打電話過來呢


或許在開會也好像說的過去,而且那沈澤宇平時就算給自己打電話也是言簡意賅的很,有事說事,沒事就掛,這是他的風格。


剛才還想著要告訴他自己懷孕的事情呢,在這個短信後,華依晗改變了注意。


好消息也不差這一天了。如果在電話裏告知,也就看不到那男人的表情的,麵對麵才會好一點。


華依晗美美的想著,然後回複了一條短信:好的,知道了。


一個下午,華依晗的心情都好極了,也是頭一次,她選擇了提前下班,去附近的商業街區血拚了一場。


盡管是第一次當媽媽,但是對於懷孕她還是有些基本的常識的。平底的鞋子,寬鬆的衣服。還有孕婦專用的化妝品。基本上她知道的那點淺顯的孕婦必需品,全部一車掃回了家。


一個人躲在房間,把一個個包裝袋抖開,東西就散了一床。


盡管這孕婦穿的用的,款式都是平常的很,但是看在華依晗的眼中卻是像是每一件都帶著幸福的味道。


伸出手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