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 婚禮籌備(2/4)

再不下來早餐就涼了。"


然後又是啪的一聲。華依晗恨得簡直要把牙齒咬斷。


慌裏慌張穿上了衣服,然後胡亂的用手捋順了頭發。小心翼翼的拉開了房門。


的確很安靜,華依晗放下心來,手裏提著一雙拖鞋,踮著腳下了樓。


"依晗啊,睡的還好麽我們沒有吵醒你吧。"冷不防的一聲,一隻柔軟的手落在了華依晗的肩頭。


這突然的一嗓子,差點沒讓華依晗嚇癱瘓了,身子一堆,一屁股坐在了冰涼的大理石地麵上。


錯愕的抬起頭,整個人都已經傻掉了。


"伯伯母"華依晗吐出了兩個字,正看見劉雅蘭帶著笑意的臉一點點的逼近。


"地上涼,快起來"看見華依晗就這麽一屁股做下去了,劉雅蘭緊忙上前拉起了華依晗,一臉的心疼。"這孩子是怎麽了見著我跟見了鬼似的。"


劉雅蘭轉頭,望向了遠處正在吃飯的沈澤宇。


沈澤宇依然淡然,嘴裏正銜著半片麵包,端起了桌子上的牛奶。"媽,你嚇著她了,她以為你們都不在。"


"嗨"劉雅蘭像是理解了,然後拽著華依晗的胳膊就去了飯桌前。


"依晗啊,你跟我們澤宇訂婚後就已經是咱沈家的媳婦了。有什麽好害羞的,阿姨早就盼著你能來住,現在都恨不得馬上就抱孫子呢"


劉雅蘭話說的那叫一個大方,華依晗紅著臉直直的盯著地麵,這大理石為什麽砌合的這麽好為什麽就沒個地縫呢


囧著一張紅臉,華依晗被推上了飯桌,劉雅蘭湊過來,塞給她一個剝了皮的煮雞蛋。然後一雙慈愛的手撫了撫華依晗的頭,手指就落在了她頸上一朵小小的紫紅上。


劉雅蘭瞬間臉上樂開了花,朝對麵坐著的沈澤宇遞去了一個讚許的目光。


"咳咳"


沈澤宇幹咳兩聲。像是被自己老媽抓著了證據,緊忙再次端起牛奶杯,擋住了半邊的臉。


華依晗手中握著雞蛋,人卻一動不敢動,僵硬的猶如一坐屍。餘光瞄向沈澤宇,散發出殺人的冷光。


心裏已經給對麵的沈澤宇活活的扒下了一層皮,什麽很安全這就是很安全麽自己以後恐怕都不敢踏入這沈家大宅了。真的丟人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