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 婚禮籌備(1/4)

這是對她的教訓麽華依晗撅嘴,然後委屈的點了點頭。


"要不要給我生個兒子"又是一句沒羞沒臊的問話,華依晗粉拳錘在了沈澤宇的xiong口。


"女兒不行麽"盡管羞澀,但是卻巧妙的回答了沈澤宇的問題。


"好啊,那就一兒一女。"


沈澤宇臉上嘴角又是上揚了一個弧度。


華依晗突然發現,沈澤宇那張麵癱臉早已經不見了,因為他越來越愛笑,越來越溫柔,似乎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是為自己的改變麽華依晗不知道,但是心中卻有無盡的甜蜜。


"要不要我現在給你"


沈澤宇最後的一個問題。隻是已經等不到華依晗的回答了,他已經雙唇吞沒了她所有的言語。


房間裏蔓延起曖昧的氣息,還有一陣陣急促的呼吸。直到天色漸漸泛起魚白,溫存才緩緩的褪去。


這一夜華依晗累極了,因為是在沈澤宇的地盤,那男人就像個禽獸一樣,一遍又一遍的掠奪了她的身體,睡著的時候華依晗知道天都快亮了,盡管白天還是要去上班的,但是她依舊體力不支死死的睡了過去。


當她再次睜開眼睛。陽光已是一片大好,華依晗揉著自己淩亂的發,緩緩坐起了身體。


這身體的酸痛要比那第一次更加嚴重,華依晗低頭,看著身上一朵一朵代表著愛意的青紫,欲哭無淚。


這要怎麽見人麽華依晗心裏有些憤怒,轉身瞪上身邊的沈澤宇。


額人呢


明明睡著的時候還擁在一起,怎麽一睜眼就消失了這到也沒什麽,但是華依晗突然意識到,自己現在可是在沈澤宇的房間。沒了他的把風,自己要怎麽走出這沈家的宅子啊


一陣狂暈,華依晗顧不上身體的酸疼,下地緊忙去找自己的電話。


"喂"很小的一聲,好像做賊一般"你在哪呀你怎麽給我自己扔下就跑了。我要怎麽辦怎麽辦"華依晗急的就好像要哭出來一般。眉毛就成了八字。


"下來吧,我在樓下吃飯。"


沈澤宇說的跟個沒事人似的,盡管華依晗很想咆哮,但是卻礙於環境不允許強壓了心中的怒火。"你確定很安全"


"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