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5 木已成舟(1/3)

本來,當華依晗回來找自己,他就已經很滿足了,在她掀開被子的一刻沈澤宇也不過是想捉弄她一下,卻完全在計劃之外的,他真正的衝動了起來。


對於自己的自控力,他一向都那麽有信心,但是自從遇上了華依晗以後,他越發的懷疑自己了。


想起那一夜華邊,他吻過她的唇。那別墅裏,他險些想要了她的身體而眼下似乎已經控製不住自己的欲望。


閉上眼睛,把心一橫,既然華依晗心中也是有自己的,這樣的結果也是早晚的事。在一秒,他真的就要崩潰了。


崩潰前的一瞬間,沈澤宇再次靠近,一雙滾燙的唇就含住了華依晗的耳唇。


華依晗愣愣,本想說自己怎麽就惹到他了隻是還沒有張口的機會,耳朵上就是一陣粘熱的濕潤。


華依晗從來沒有感受過這般。雙眼一閉,潔白的頸向後延伸,嘴角迸發出了一聲嬌喘。


"唔"


接著身體就傳來了異樣的感覺,酥酥麻麻的,一道道電流從腳尖向衝到了指尖。


華依晗細白的頸勾勒出一道完美的弧線,更掀起了沈澤宇的欲望,放棄那耳唇的香甜,一躍那雙唇又開始遊走在了白頸之間。


貝齒咬上白金的項鏈甩在了一處,滾燙的唇一路向下落在了泳衣的深v處。


又是一道電流衝上了華依晗的大腦,突然一下子反應過來。華依晗驚呼出聲:"不要


xiong口間動作戛然而止,沈澤宇抬起漲紅的臉,呼吸已經無法均勻。


"不不要碰我好麽"柔柔的一聲,帶著華依晗眼中的乞求。盡管她的身體也是一樣的衝動,但是她卻沒有準備好。


別過臉。也是緋紅一片,華依晗輕咬了下唇,像是做著心理鬥爭一般


亂了,一切都亂了。


華依晗隻覺得大腦一陣陣的充血,身體再也不受理智所支配了


一個小時後,華依晗癱軟的躲在沈澤宇的臂彎中。


下身有撕裂的疼痛,跨上更是像被撐開一般酸軟著,盡管沈澤宇已經盡力的溫柔了,畢竟這是華依晗的第一次,他即便心疼也是無能為力。


華依晗沒有睡著,隻是閉著眼,撲朔著睫毛。躲在沈澤宇的xiong口始終不敢抬頭。


不是說堅決不會結婚的麽自己怎麽這麽衝動。華依晗有一種恨不得咬舌自盡的感覺,想是一時失足就成了千古恨。


怎麽辦怎麽辦,頭頂的沈澤宇一定沒有睡著,她是繼續裝死,還是起身瀟灑的離開


華依晗咬上了唇,更是心理給自己罵了個體無完膚。


沈澤宇緊了雙臂,把華依晗牢牢的圈在了懷中,想著經曆真是狗血的很,他最無法接受的女人,卻讓自己完全失控了。


但是男人就是這樣,多半都是先性後愛的動物,望著那床單上,華依晗留下的一抹緋紅,沈澤宇還是滿意的笑了。頭低下,在女人的額前落下了一個吻。


"對結婚還有異議麽你已經是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