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 他真的賭贏了(1/4)

沈澤宇氣憤的轉頭瞪上那服務生,心裏咒罵她的沒眼力見,但是眼皮子一挑,這服務生不就是唐曉麽


唐曉盡管頭很低,但還是被沈澤宇一眼就認了出來,她可是在自己頭上開過口子的女人,估計化成灰,沈澤宇也不會忘了這長相吧。


回頭,看那華依晗和袁紹偉像是說著什麽,但是肢體動作還是太過親密了。沈澤宇胸口悶悶的,然後快速的伸手奪過了唐曉手裏的水瓶,也順勢把那女人拖下了水。


噗通


好大的一聲,水花四起。


華依晗本來正跟袁紹偉爭執,被濺起的水花砸了個滿臉,甚至還從嘴中吐出了一些水來。


三個人轉頭,齊齊的朝沈澤宇這邊看來,隻見沈澤宇按著一個女人的頭埋進了自己的胸口,那抬起的下巴似乎再向華依晗遞來了挑釁。


一雙粉拳緊握在水下,她們是訂婚的人了。他要找女人,也不至於在這公眾場合,她華依晗的麵子要往哪裏擺


更何況身邊還有夏雨馨和袁紹偉,豈不是讓外人看了笑話,她華依晗的未婚夫居然這麽對待自己,這像話麽


華依晗憤怒,身體緩緩的朝沈澤宇這邊移動過來,那男人嘴角就是一勾,更是做出了讓華依晗炸肺的動作。


騰地起身,把懷中的女人熊抱在了腰間。然後一隻腿邁上水池,幾步就帶著唐曉走開了。


華依晗睜大了眼睛,驚得說不出話來,這是幹嘛沈澤宇分明朝著住處的方向走了,她的心突然間有猛烈的一疼。


見狀。身後的夏雨馨和袁紹偉也是吃驚不少,快速來到了華依晗的身邊。夏雨馨小聲的問著:"依晗,你還好吧,要不要去看看,剛才他可是沒少喝。"


夏雨馨好心的提醒道,看來那沈澤宇接下來的事情大家都是猜到一處了。


華依晗被這麽一說,更是有些掛不住麵子,麵部表情瞬間石化,但是卻不知道該不該去追,追了顯得自己多在乎那沈澤宇,不追她更是忍不住心裏的氣憤。


一個聲音再次從身後飄來,話語間倒是輕鬆:"反正也左不過是商業聯姻,你不是不喜歡他麽各玩各的倒也自在,走吧,我帶你們玩水上滑梯去"


說話的正是袁紹偉,看見這一幕可著實把他樂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