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3 氣氛一度尷尬(1/4)

"難道你身為沈氏的總裁,連女人都稀缺麽如果你非要結婚,我可以給你介紹一大把,隻是,希望你放過我。"


華依晗眼皮一挑,拿起了桌子上的一杯水側臉喝了起來。回避了沈澤宇的一張麵癱臉。


沈澤宇的臉色更加的暗淡,他是商圈中的新貴,自然多得是想要攀附過來的人,起初隻是因為兩家人關係好,所以父母說定下了。他也並無異議,但是隨著華依晗越來越強烈的反抗,倒是讓沈澤宇覺得。


如果就連一個小小的華依晗都搞不定,他這30年也就算白活了。自然這總裁來的也是虛名。


"華依晗,難道你怕我麽"沈澤宇依然盯著那一張氣鼓鼓的臉,倒是顯得淡定了許多。


"什麽"華依晗轉頭,眼睛瞪的老大:"我會怕你你也有什麽值得我害怕的"華依晗最受不了的就是激將,每每遇到這樣的圈套,她都是一頭就栽進去,當然現在憤怒的她也不例外。


"害怕跟我結婚。所以逃避。或許你擔心會愛上我,還是你現在已經愛上了"沈澤宇嘴角一勾,也是拿起了麵前的一杯水,顯得饒有興趣。


華依晗張開嘴愣愣了幾秒,難道這男人有王子病麽怎麽長得帥就必須每個人都喜歡他麽真是有夠臉大。


"你笑話,你哪有有我可愛的地方是你那張麵癱臉,還是你那個色狼的模樣"華依晗歪了脖子,大有要爭論一番的架勢。真是好笑,自己會喜歡這沈澤宇,她一定是瘋了。


兩個人的聲音有些大。驚擾了身邊就餐的人,夏雨馨緊忙端了兩盤的東西匆匆的跑過來,把食物分別放在兩個人的麵前。


"怎麽了你們這是在吵架麽"夏雨馨臉上寫滿了擔心,要知道如果他們這樣下去,這合作的事情也就沒什麽希望了。


聞聲而來的還有袁紹偉。但是看見倆個人的爭吵,他倒是反而心情比較好。


華依晗嘴裏的話他分明是聽到了,原來她並不喜歡沈澤宇啊,那是不是說明自己還有機會袁紹偉也是湊到了桌前,大有看戲的意味。


"既然不愛我,那結婚又有什麽難的我曾經跟你說過,這婚姻不過就是一個虛名,我是不會限製你的自由的。如果連這樣都不能接受的話,我隻能認為你是害怕會丟了自己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