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 四人的約會(1/4)

下班時分,華依晗依舊坐在辦公桌前忙碌著,她盡管才22歲,但是卻有著超出常人的上進心和責任感。


這點跟沈澤宇很想,都是一心撲在工作上。


華依晗反複的翻閱著手中的數據,然後時而抬起頭跟電腦顯示器上的互相對照著。一個電話就打了進來。


華依晗皺眉,看也沒看號碼就按下了接聽鍵。


"依晗,是我"一個男人的聲音。華依晗楞楞,然後微微的張開了嘴巴。


"你找我幹嘛"有些不耐煩的問著,"我警告你袁紹偉,盡管夏雨馨喜歡你,但是不代表那也是我的認同,所以請你以後別再給我打電話了。"


說完,華依晗就打算這麽放下電話,但是對方的袁紹偉卻大聲的說了話:"別掛別掛"華依晗遲疑著然後把那電話再次湊到了耳邊。眉毛已經不耐煩的打起了結。


"還有什麽事"


"依晗,我知道你討厭我,我之前花心但是我現在真的知道錯了。"袁紹偉態度十分的誠懇,聽上去倒真像那麽回事似的。


"少廢話,要說這個我就馬上掛電話。"


"咳咳"袁紹偉不是不知道華依晗的性格,所以也就不再兜圈子了,索性直奔了主題:"上次的事情鬧的也挺不愉快的,沈澤宇受傷我心裏也一直內疚。這不麽。最近我們公司正好有個項目要跟沈氏那邊合作,但是我也不好意思去見他沈澤宇啊。"


袁紹偉倒出了自己的為難,然後頓了頓繼續說道:"依晗,你看能不能看在雨馨的麵子上。你幫我引薦引薦,咱們輕鬆的四個人出來吃個飯,我請你們出去玩玩"


華依晗一時有些無語,就知道這袁紹偉找自己沒什麽好事。他袁家和沈家的生意,跟自己又有何幹華依晗才不會因為這個給予幫助呢。


幾乎沒有思考的時間,華依晗直接就回絕了:"抱歉,我跟沈澤宇也不是很熟,你不好意思我更不好意思,要找你自己去找吧"


說著華依晗就抬手,正要掛斷手中的電話,卻聽見了熟悉的一聲。


"依晗"


那是夏雨馨的聲音,這讓華依晗心頭有些不悅的情緒。


沈澤宇住院的日子,她見了夏雨馨幾次,自然也聽了不少關於她和袁紹偉的事情,華依晗知道,夏雨馨不單單是的為了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