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 真是添亂(1/4)

"謝謝。"很低的一聲,華依晗像是要逃避什麽一般不再去看那床上的沈澤宇。


空氣在漸漸的凝結,房間裏死寂一片。


"啪"很細微的一個聲響,都顯得突兀的很。


華依晗轉頭過來,尋著那聲音望去。


卻發現一滴血正從那紗布上緩緩流下,滴到了沈澤宇的枕頭上。而沈澤宇平躺著似乎並未發覺。


眼睛一下子長的好大,那分明是傷口再次破裂。華依晗一下子就想起了兩個人剛才的激情親吻,恐是早就出血了。隻因為紗布太厚才剛剛滲出。


但是已經有10幾分鍾過去了難道沈澤宇沒有感覺到疼痛麽還是


華依晗猜對了,沈澤宇心裏正為了這可悲的婚姻而傷感,在他的心裏,愛情與情親其實走的很近,甚至可以融合在一起。


他也不喜歡華依晗,但是如果能就這樣相敬如賓的走到暮年,也會是心靈上的陪伴,或許那才是愛情。沈澤宇一直這樣認為。


隻是那女人卻說她想要活出自己,想要聽從內心的感受的,那就隨他吧,隻是想到即將孤寂的一生,沈澤宇有著淡淡的憂傷。


"沈澤宇,你在幹嗎你的頭上流了好多血。"華依晗走上前,伸手去摸沈澤宇頭上的殷紅的一片。


"哦是麽"被華依晗這麽一提醒,他回神過來。伸手下意識的也向頭頂摸去。


隻是那手卻附上了華依晗的,沈澤宇本能的快速縮了回來,臉上露出了尷尬。


華依晗胸口有些隱隱的疼痛。


這說明,沈澤宇真的放棄自己了。也說明她真的自由了。


這不過是華依晗瞬間的感受,轉念間,她繼續說道:"都已經滲出這麽多,滴下來了。你難道都不知道疼嗎"抱怨的白了沈澤宇一眼,華依晗快速的按下了床頭的緊急呼叫器。


已經是深夜,醫院裏大夫都走光了,等待的時間有點長,那病房的門打開,進來了兩個年輕的女護士。


本想問問病情,那其中眼尖的一個就發現了沈澤宇頭上的一片血紅。


"怎麽搞得剛剛縫合上怎麽這麽不小心"那眼尖的護士急忙上前,推搡了華依晗到一邊,然後仔細的看了沈澤宇頭上的紗布。


"額不知道是怎麽搞的。"華依晗像是一個犯錯的孩子低下了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