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 認命吧(1/3)

沈澤宇皺眉,然後失望的扭回了頭,隻是不經意的一撇,看見華依晗的臂彎處貼著一個輸血後的膠帶。


愣愣了幾秒鍾,沈澤宇回想起來。


自己被那唐曉擊中了頭,然後送進了醫院,一切都很清晰,想必華依晗應該是給自己輸血了吧。


再次轉頭過來,月光下盡管看的不夠真切,但是那小臉上似乎也是有些慘白。沈澤宇微微的笑了。


這幾日的接觸。沈澤宇知道,盡管華依晗脾氣壞的很,但是卻不是真的壞人,隻看她對待夏雨馨的態度,不過是性情罷了,偶爾也會冒出一些可愛的地方。


盡管這樣的華依晗找心目中妻子的條件相差甚遠,但是不得不說,她還算得上稱職。


又是咧嘴一笑,像是扯了到了頭皮,沈澤宇嘴角抽搐。然後不自覺得哼出了一聲。


盡管是輕微的一聲,但是在這安靜的病房中卻是聽的真切。


華依晗像是詐屍一樣騰的一下子從床上坐起,還帶著稀鬆的睡眼,猛地朝沈澤宇望來。


她誇張的動作看在沈澤宇的眼裏,心卻是暖暖的。


"你醒了"華依晗翻身下地,來到了沈澤宇的床邊,擰開了他床頭的台燈。


接著微弱的燈光,華依晗把一張精致的笑臉湊到了沈澤宇的麵前,上下仔細的打量著,甚至連一個毛孔都沒有放過。


盡管臉色還有些難看。但是要比剛出手術室那會可好的太多了。像是檢驗合格,華依晗臉上終於褪去了緊張。


"要不要喝水"華依晗問道,聲音裏很是平靜,像極了平日裏的沈澤宇口吻。


男人點頭卻沒說話,隻是眼睛始終跟在華依晗的身上。她一個人照顧自己父母呢難道都沒有通知麽


不過還算這女人聰明。如果自己進醫院的事情被雙方父母知道了,還不知道又要鬧成什麽樣子。


隻不過沈澤宇再次高估了華依晗,她哪裏是沒有通知,隻是那四個老人一看到來自華依晗的電話,都沒有接聽罷了。


沒多一會,華依晗從遠處走回來,手裏多了半杯水。


不過還算這女人聰明,如果自己進醫院的事情被雙方父母知道了,還不知道又要鬧成什麽樣子。


華依晗本就是生的細白,這貼近仔細看著,沈澤宇竟第一次發現她如此的美麗。額頭上有細碎的頭發,柔軟的如同嬰兒胎帶的一般,還有些嫩嫩的泛著黃色,緊貼在緊致的小臉上,因為輸血後的原因,華依晗臉色不是很好。


但是卻幹淨的甚至找不出處毛孔來,那光滑的如同吹彈可破,而此刻的認真更是平添了她許多的氣質。


果然書上誠不欺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沈澤宇望的癡了,眼睛直勾勾的像是要把華依晗吞進肚子裏一般。


似乎感覺到了他熱烈的眼光,華依晗抿了抿嘴,從沈澤宇口中撤去了杯子。


"再看再看我就告你猥褻"心裏暗道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