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 輸血(2/4)

的功夫,沈澤宇就進了手術室。


華依晗在醫院長長的走廊上踱著步子,已經是下午的4點鍾,走廊上已經沒什麽人了,顯得空曠和落寞,隻有華依晗來回的高跟鞋的聲音,昭示著她的焦慮心情。


"依晗,要不要通知下父母"夏雨馨在一旁小聲的提醒道。


華依晗這才想起來,剛才隻是擔心卻似乎除了擔心什麽都沒有做過。


"對要通知的。"華依晗快速從包裏掏出了電話,但是手上的動作卻戛然而止了。


這是他們第二次蜜月,結果又是以事故告終,出門前不是還千叮嚀萬囑咐的麽的確沈澤宇做到了,他保護了自己。但是這次確是他進了醫院。


華依晗擔心挨罵,手裏緊緊的攥著電話,不知道該不該打了。


"還愣著幹嘛難道你要瞞著雙方父母你能瞞住多久呢"又是夏雨馨的提醒。華依晗咬了咬嘴唇,帶著一份


膽怯撥下了電話。


先是打給了自己的父母,卻沒有接通。華依晗愣愣的。然後心裏暗道了一聲:可惡。


想必是爸爸媽媽已經商量好了,生怕自己會從蜜月中脫逃,索性就不接她的電話了。


這是親爹親媽居然給女兒扔出去就完全不想管的樣子,華依晗有些氣憤了。看來自己是真的是撿來的


電話三遍,仍然無人接通。華依晗索性撥了沈家二老的電話。


"咳咳依晗啊。伯母現在有點忙哦有事情等你們回來再說,要愉快相處哦啪"


甚至華依晗還沒來得急張口說事。電話裏再次傳來了盲音。


隻是礙於情麵沈媽媽接了,但是似乎跟沒接一樣的結果。華依晗簡直就要無語死了,握著手裏的電話,嘴巴張的大大的。


這父母們也是可以了。沈澤宇出了事情居然沒有一個人來管看來這男人的境遇也沒比自己好哪裏去麽


一旁的夏雨馨也覺得奇怪,湊過頭來:"怎麽都沒有接麽"


華依晗微微點頭,臉上有一抹難掩的苦澀,想來真的是被沈澤宇說中了,自己想要逃脫這婚姻,恐怕比登天都難,那兩對父母此番看來可是吃了秤砣鐵了心的,心裏不免又是一陣哀嚎。


就在這時,手術室的門被打開了,裏麵走出來一個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