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 輸血(1/4)

"你剛才說的可算話"聲音有些低,但是卻並不孱弱。


沈澤宇張開眼睛,似乎還帶著一個笑意。


華依晗愣愣了幾秒,然後喜極而泣。"澤宇,你醒了,你還痛不痛我都擔心死了。"


華依晗的表情不是假的,沈澤宇自然看得清楚,翻身坐起,他一隻手扶上了自己受傷的頭,然後帶著戲虐的口吻。


"恩。這個稱呼還不錯。你以後都可以這麽稱呼我。"


華依晗又是一愣,察覺到自己竟被這男人耍了


"呀沈澤宇你個狡猾的滾蛋,居然耍我"意識到自己被耍,華依晗伸手就朝沈澤宇的肩膀襲去。但是臉上卻沒有嗔怒,反而帶著一個笑。


真好,隻要沈澤宇沒事就好,華依晗盡管被騙,但是心裏卻高興極了。


哪裏沒事沈澤宇現在覺得頭腦昏昏沉沉,那被砸破的口子已經麻木了,盡管感覺不到疼痛。但是卻分明能感受到汩汩的往出溢出血液。


就如同打了局部麻醉上手術台一樣,雖不疼但是心裏清楚,實際上更是讓人恐懼。


隻是他強撐著罷了,剛剛蘇醒就聽到華依晗的哭泣聲,沈澤宇一是心亂不想聽到呱噪的聲音,二是怕她擔心,所以才強顏歡笑罷了。


被華依晗錘中了肩頭,盡管力氣不重,但是沈澤宇還是虛弱的想向靠背仰去,棱角分明的下顎抬起。華依晗看清了他一臉的慘白。


"你真的沒事"華依晗又是擔心起來,分明那臉上的血色在漸漸的褪去,憔悴不堪。華依晗胸口隱隱一痛。


等不及沈澤宇再次張口,華依晗起身拍了駕駛員袁紹偉的肩膀。"你的瑪莎拉蒂為什麽速度這麽慢,是水貨麽快快"


華依晗的眉毛已經擰在了一起。聲音急促間滿是擔心。


袁紹偉也剛剛從事故的震驚中擺脫出來,瞄了眼車鏡中的沈澤宇,也是不僅嚇了一跳,一腳油門,車子竄了出去。


希望沈澤宇沒事,自己開的快點,是不是也算是補救了。


十幾分鍾的路程,華依晗竟催促了20幾遍,剛剛看到醫院出現在眼前,甚至車子還沒有平穩著陸,華依晗已經急不可耐的推開了車門。


華依晗喊來了擔架車,夏雨馨和袁紹偉把沈澤宇扶了出去,沒一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