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邊唱歌邊洗澡(2/4)

br>


然而等三人趕到最近的一家醫院的時候,卻被通知華依晗因為高燒過度,出現意識混亂的狀況,已經送往市醫院診治。


這個消息不由得讓沈建偉臉色凝重了下來,沈澤宇倒是依舊麵不改色,隻是氣息比平時冷了幾分,簡浩在這樣的氣氛中自然也跟著有些擔憂了起來。


等到三人趕往市醫院的時候,依舊是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急診室門口,劉雅蘭臉色擔憂。因為焦急來回不停的走動著。


"雅蘭,現在怎麽樣了"沈建偉突然出現,讓劉雅蘭頓時鬆了一口氣,她一個人實在是有點透不過氣來。


"還在裏麵,不過醫生說不用擔心。"說雖然是這麽說,但是居然重到轉院這樣嚴重,誰能真的放得下心來。


眾人一時沉默,等待的過程凝重而讓人心浮氣躁,眼看著過了半小時急診室的燈還亮著,劉雅蘭有些沉不住氣了。


"澤宇。你們到底是怎麽搞的,怎麽去一個晚上依晗就會病重成這樣。"劉雅蘭難得的露出了責怪的眼神,澤宇一向是最讓他們放心的。


一開始提出訂婚的時候,他沒有反對但是也沒有明確的同意,隻說交給他們處理就好,但是想不到這才單獨出去一個晚上就發現了這種事,難道澤宇其實是不願意訂婚的嗎


沈澤宇抿了抿唇,絲毫沒有猶豫就說出了原因,"我昨晚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聽到她在浴室裏唱歌,半個小時後才出來。"


沈澤宇的話不是為自己解釋,隻是說出事實而已。


這話讓劉雅蘭呆了呆,她當然很清楚小木屋的狀況,半個小時該說依晗太過單純了還是沒有一點自覺


孤男寡女,一點也不避忌,而且還在那透風的浴室裏邊唱歌邊洗澡


劉雅蘭和沈建偉都不約而同的沉默下來,幾分鍾後,沈建偉起身幹咳了兩聲,"我打電話告訴親家一聲"


"噗唔"一旁的簡浩忍不住笑出聲來,卻被沈澤宇一斜。立刻抿住雙唇不敢出聲,不過心裏卻是狂笑個不停。


哈哈哈那個華依晗還真是搞笑,居然會一邊唱歌一邊洗澡,而且還是在和老大獨處的狀況下,她的神經到底是什麽搭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