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邊唱歌邊洗澡(1/4)

"澤宇,快上車,馬上去醫院"劉雅蘭急了,他們本來是想方設法的讓他們獨處,好產生感情,怎麽會想到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沈建偉抬頭看了看不遠處打算離去的拖拉機老漢,回頭叮囑著沈澤宇,"你把依晗抱進車裏,馬上送去醫院,我稍後就來"


沈澤宇點點頭。轉身把華依晗放進了沈建偉他們開來的車的後座,而沈建偉則動身朝拖拉機老漢走去。


"你好,今天真是多謝你了,請問你叫什麽名字"沈建偉很有禮貌的問著,老漢本來是打算不作聲離去的,沈建偉這一出聲,倒是讓他有些不好意思起來。


"你叫我張老漢就可以了,沒事沒事,就是順路而已"張老漢嘿嘿的笑著,他不是傻子。從一開始看到沈澤宇他就知道他一定是有錢人,但是張老漢的態度依舊和藹憨厚,不卑不亢。


"張先生,真是謝謝你了,這是我的名片,如果你以後有什麽事可以隨時找我。"沈建偉真誠的說著,拿出名片遞給了張老漢。


"好好,那我走了,希望那女娃能早點好起來。"張老漢也不推脫,接過名片發動拖拉機正打算離去。這時沈澤宇也走了過來,而此時劉雅蘭已經在他的囑咐下開車先把華依晗送去了醫院。


"伯父,多謝"沈澤宇雖然不苟言笑,但是卻沒有人會懷疑他的誠意。


沈建偉見到沈澤宇這副模樣滿意的點了點頭,看來把沈氏交給他是對的。雖然他不是長子。


"沒事沒事了,你們也太客氣了,舉手之勞而已,我先走了"老漢隨意的揮了揮手,這次是真的啟動拖拉機離去了。


"我看我們也"沈建偉正準備拿出電話叫人來接,不想卻看到了前方一輛眼熟的車正快速駛來。


開著車的不是簡浩是誰,他和老漢再次擦肩而過,自然明白自己錯過好戲了。


"伯父,老大,你們怎麽還在這裏,嫂子呢"簡浩的臉上雖然滿是擔憂,但是眼裏的笑意卻出賣了他,他倒是一點也沒有心虛。


沈澤宇一眼就看穿了這個發小的鬼心眼,不過此刻的他沒時間去理會,"去醫院"


簡浩也沒有繼續追問,他知道此刻不是追問的好時機,看來還要得先知道那個華依晗的狀況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