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趕往醫院(1/4)

沈澤宇一邊想著一邊打開了門,一眼就看到了床上隆起的被單,他眼裏頓時一冷,幾大步走到床邊,伸手一拉就拉開了被單。


眼前滿臉通紅的華依晗讓沈澤宇眼神暗了下來,果然,她感冒了


昨晚她去洗澡的時候,他坐在客廳都能隱約聽到她哼哼唧唧的在唱歌,這間小木屋是由木板組成的,在有冷風吹進來的浴室裏洗澡。不僅不快點還慢悠悠的享受著,不感冒才奇怪


"華依晗華依晗"沈澤宇伸手碰了碰華依晗的臉,卻發現她的溫度比自己想象的要高很多


"唔"華依晗皺眉輕哼出聲,看起來就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那呼吸急促又虛弱的模樣讓沈澤宇忍不住低咒出聲,"該死的"


沒有絲毫猶豫的,沈澤宇一眼就找到了床邊華依晗的行李,隨即翻找著,希望能找到一件可以包住她的衣服,可是翻來翻去都是幾塊布,別說是包了。能不能遮住都是問題。


沈澤宇眼見她帶的都是這些短短小小的衣物,轉身就回到自己房間拿著自己的針織衫,隨後動作迅速的抱起華依晗,用針織衫包住她的身體後便急忙走出了小木屋。


沒有任何遲疑的,沈澤宇把華依晗放在了車的後座,一隻手開著車,一隻手拿出手機撥了一個電話。


"馬上過來"簡短有力的四個字,充滿了讓人無法反抗的氣息。


車真的就像沈澤宇昨天說的那樣,剛開出了幾百米便沒油了。


沈澤宇沒有焦急,隻是臉色比平時暗了不少。他從後視鏡裏看了看華依晗,隻見她依舊滿臉通紅,呼吸急促


眼角時間慢慢過去,可是卻還是沒有人來,沈澤宇臉色變得有些難看起來。這時突然一道聲音在車窗外響起。


"這位先生,需要幫忙嗎"說話的是一個看起來四五十歲的老漢,他已經在這條路上來回兩趟了,這輛車也一直停在這裏。


沈澤宇搖下車窗,看了看眼前的人,皮膚黝黑,一臉的皺紋,但是眼神卻很清亮。


"先生,是不是你的車壞了"老漢憨憨的笑著,沒有在意沈澤宇冷漠的眼神。


沈澤宇正想搖頭,此時後座上的華依晗卻突然喃喃自語起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