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你學過廚師嗎(1/3)

十分鍾後,等到耳邊沒聲了,沈澤宇才緩緩的回到了木屋,本以為會看到華依晗氣呼呼的模樣,但是眼前的一幕卻讓沈澤宇停下了腳步。


一眼就能看到的小廚房裏,華依晗正忙碌著,動作熟練,一看就知道經常下廚。


感覺到身後的門被打開,華依晗頭也不回的說道,"快點過來幫我"


沈澤宇不為所動。這個華依晗一次又一次讓他意外,自從和她相遇,他就沒有一次猜中她的行動,這讓沈澤宇心裏的反感又增加了,他不喜歡這種無法掌控的感覺。


等了一會華依晗沒聽到動靜,忍不住轉身看向沈澤宇,"喂,我說話你沒聽到啊,快點過來幫忙,我都快餓死了。我不相信你不餓,不幫忙可沒得吃"


這一說,就算沈澤宇再不情願也隻能乖乖的上前幫忙,來的時候這附近根本就沒有什麽人,更別說是吃東西的地方,除了自己做沒有別的辦法,不過這些食材她是怎麽找到的


沈澤宇盯著眼前的豆角,看起來就像是不知道怎麽動手一樣,華依晗理解到的就是這個意思,她也好心的指點著。"你一根一根的看看豆角有沒有壞的地方,然後再洗幹淨,記得一定要洗幹淨"


沈澤宇沒有糾正華依晗的誤解,挽起袖口開始行動,動作雖然比不上華依晗熟練。但是卻不像是個新手,可惜華依晗忙得根本沒時間注意到這些。


有了沈澤宇打下手,飯菜很快就做好了,他看著華依晗把剩下的食材放到一旁的冰箱,終於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你是怎麽找到這些的"


華依晗擺放著飯菜,有些自豪也有些興奮的說道,"我剛才去洗手間的時候發現的,你一定想不到,後院裏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菜"


沈澤宇沒有再說什麽,兩人各自坐在餐桌旁準備開動,看著眼前頗有賣相的菜,沈澤宇毫不猶豫的伸出筷子夾進了嘴裏。


入口的瞬間,沈澤宇臉色一變,然後下一秒毫不猶豫的吐了出來


"你怎麽了生病了還是哪裏不舒服"華依晗擔憂的問道,大眼裏一點也沒有自覺。


沈澤宇不吭聲,搖了搖頭,什麽也沒說


"真的沒事可是你臉色很難看呢"華依晗還是有些不放心,可是沈澤宇對著她又是搖了搖頭,她也就沒放在心上。


"既然沒事就快點吃吧,我都餓慘了"華依晗說著,笑眯眯的開始享受自己的勞動成果。


可是菜入口的刹那,她就像剛才的沈澤宇一樣,臉色一邊,瞬間就吐了出來。"呸這是什麽東西啊"


"怎麽那麽鹹啊難得是我放太多鹽了可是我明明記得我隻放了一點點啊"華依晗臉色難看的嘟囔著,嘴巴裏的味道讓她皺起了眉頭,忍不住喝了好幾杯水才衝淡了一點。


"我也想知道為什麽這麽鹹"沈澤宇出聲了,聲音冷颼颼的


"呃"華依晗縮了縮肩膀,不知為何突然有些心虛,眼神閃躲的想轉移話題,"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麽,也許是這後院的菜本身就是拿鹽來養的,所以才這麽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