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再過來我就叫了(1/4)

"喂沈澤宇,你打你爸媽的電話"她才不會讓他們如願以償,而且老媽的那句患難見真情總讓她有種不好的預感。


沈澤宇眼一斜,嗓音涼涼的,"你覺得他們會接我的電話"


華依晗語塞得說不出話來,是啊,擺明了是他們四個人設計好的,可是她才不要在這裏


"那我們馬上回去"華依晗說著就打算轉身上車,她才走了沒幾步,察覺到沈澤宇似乎沒什麽動靜。


"沈澤宇。你幹嘛不走"華依晗不解的問道,沈澤宇卻頭也不回。


"喂"這樣的反應讓華依晗有些不安,幾個大步回到了沈澤宇身旁,"你怎麽回事難不成你真的想在這裏度所謂的蜜月"


沈澤宇抬起手看了看手中的車鑰匙,平靜的說道,"車沒油了"


"沒油"華依晗一愣,隨後不信的搖了搖頭,"你少騙我特意開車來怎麽可能不加滿油"


沈澤宇還是沒有任何表情變化,"出門的時候油箱顯示滿格,但是剛剛抵達這裏的時候卻隻剩下跑不夠幾百米"


"怎麽可能"華依晗瞪大雙眼。"才這麽一點路程怎麽可能用完滿箱的油,你一定是在騙我"


華依晗說著,一把搶過了沈澤宇手中的車鑰匙,幾個大步上了車查看郵箱顯示表,在看到上麵的指針已經是最低的時候,刹那間泄氣了,可是轉念想想卻覺得很不對勁


華依晗下車回到了沈澤宇身邊,一臉的狐疑,"這麽一點路油就沒了,沈澤宇。你該不會是故意的吧"


那懷疑的語氣讓沈澤宇臉色微變,聲音變冷,"車在我出門的時候就已經準備好了。"


華依晗臉色有些尷尬,"我不是懷疑你,隻是等等這樣的話。該不會是"


隻一瞬間,華依晗就想到了沈澤宇的父母,她抬頭看著沈澤宇,見他眼裏沒有絲毫的吃驚,似乎早就想到了。


"不會吧難不成我們真的要在這裏過一星期"華依晗絕望了,走的時候她隻帶了適合海灘玩耍的裙子和短褲,可是要在這種到處都是雜草和大樹的地方住一個星期


相比華依晗的絕望,沈澤宇倒是一點也沒有不情願的意思,不,應該是說他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